[說聲謝謝你~] 來自viviyu的小禮物

昨天Macaron在開留言板的時候,驚奇的發現viviyu留了一段令人高興的話,客氣的viviyu居然寄了一個小東西給MACARON!!

話說上次MACARON眼睛痛,出了一堆怪照片請大家找地名的遊戲,只有VIVIYU小解答出了4題之多,而且完全照著遊戲規則,較MACARON十分的佩服,便興沖沖的烤了一堆較能運送的常溫蛋糕~~[ 蘋果瑪芬 ],給VIVIYU送去了,沒想到第一次烤這一道點心,VIVIYU居然沒有吃到臉部抽筋,咒罵連連...還給MACARON這樣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還有一張可愛的留言~看不清楚的人,容MACARON幫你翻譯一下...:

[   MACARON  下一次不要寄這一種實驗品來,要寄也寄少一點,你想毒死人啊?
這次原諒你,附上墾丁海生館買的小禮物.....  ]

..........................................................................................................
(以上內容不代表善良的VIVIYU小姐,  純屬MACARON惡搞...)


圓滾滾的小魚吊飾~頗重呢!!  很可愛對吧??



翻車魚書夾~


很有風味的外包裝~


MACARON再一收到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禮物~黃金獵犬的郵票!!太可愛啦!!和MACARON家的CHACHA是同族啊啊啊~~

VIVIYU小姐真的很細心,還附了一本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導覽,MACARON從來沒去過,也能過一過癮啊...

總之~謝謝妳啊~VIVI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