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 法式燻肉白燒+夏季甜點

好久沒有寫cafe sweets這一個系列的報導啦!

這一次,macaron又想好好的吃ㄧ頓豐盛的早餐,每當這個時候,不自覺得就會往starbucks走去,因為咖啡香,因為一股說不出的特殊氣氛,就算不在現場吃,帶回家,光是拆開蛋糕的盒子,加熱過的牛皮紙袋,冒著水珠的咖啡,就這樣,那一種屬於自己的享受,似乎可以一直延續到很久很久.


法式燻肉白燒麵包,是macaron這一次選擇的早餐,不太大的白燒麵包,又白又蓬的樣子十分的可愛.中間的燻肉上面沾滿了辛香的黑胡椒粒,十分的有味道,至於為什麼燻肉能夠如此的牢固的站在麵包中呢?

原因在於...中間是大量的美乃滋作為夾餡....macaron剛吃的時候,也有一些嚇到了,後來才發現,原來不單單是只有美乃滋那樣的簡單,在肉與肉的中間,居然還有些許的乳酪,融化在噴香的燻肉上! 熱呼呼的麵包與濃厚的美乃滋.起士.肥潤的口感,滋味真的不錯!

可以看到一家咖啡廳,在麵包的味道上下的工夫.


正確的名稱忘了,好像是百香果慕斯?

清爽的外觀,十分的夏天,酸甜的香吉士與同樣清爽的橘子果凍覆蓋其上,再來是慕斯,百香果醬,幕斯,海綿蛋糕,如此的交錯夾層,最下面的慕斯裡面更參入了大量的椰果,又酸又甜的百香果醬,與濃潤卻不膩口的慕斯,海綿蛋糕也夠濕潤,咬感十足的椰果更是為這一杯夏季甜點加了分,使一切更加完美!


豆漿黑芝麻奶酪

十分養身的甜點~鮮明的分層可以讓大家知道裡面的材料,


黑芝麻的顆粒,豆漿的乳白,這兩樣都使macaron高興的不得了,想要仔細品嚐兩種材料的macaron鄉小心翼翼的挖了一口豆漿奶酪,清甜香醇的豆奶味,恰到好處的甜,冰冰涼涼的吃真是享受! 再挖一口黑芝麻奶酪,比起豆漿口味的,黑芝麻的質地堅硬許多,濃厚的奶酪還可以在舌尖感覺到黑芝麻的顆粒,近乎沒有甜味的奶酪,十分的健康,兩種混在一起吃的感覺更棒,適合每一個人的中式養身甜品~

每一次都會期待的看見星巴克出新產品,因為多次的嚐到令人每一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