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s day] starbucks 布雷拿鐵蛋糕

母親節又快要到了,讓macaron最高興的是,各式各樣的蛋糕樣式.傳單滿天飛,在各個便利商店也都推出了稀奇古怪的母親節蛋糕,在macaron家,母親節的蛋糕不衣錠要在母親節吃,只是多一個名目,大家可以買自己喜歡的甜點,好好的享用.

有看過macaron之前cafe sweets 的各項食記的好朋友們,一定還記得,macaron對於星巴克的各項報導,個人認為,星巴克的甜點程度是越來越好了~!  今年,星巴克推出的母親節蛋糕,光是名稱就吸引了macaron一家的目光~ [布雷拿鐵蛋糕]--
本來看DM上面說,預購後3天才可以取貨,算一算還要等上幾天才可以領到蛋糕...有些失望的macaron之後每天經過星巴克時,都不忘向裡面望一下,期盼著一個完整的蛋糕,端坐在冰櫃之中.....

今天照例,macaron又向裡面努力的張望著,沒想到.....居然就這樣被macaron盼到了~原來,因為母親節將至,星巴克最近都會進1-2個新鮮完整的母親節蛋糕,以應付向macaron這樣的客人~不管怎麼說,接到袋子的瞬間,macaron覺得超高興的.

果然,一回家,迎接macaron的是家人驚喜的聲音~~


包裝和耶誕麵包一樣,都是堅固的大紙製禮物盒~

感覺好有質感~ 褐色與紅色的搭配,一種穩重成熟的配色,一張小小的卡片綁在上面,屬於每一個媽媽的特別蛋糕!








簡單又具活力的小花圖案

準備揭開啦!!










如慶典般熱鬧的蛋糕裝飾,沒有大量的鮮奶油,或是俗到姥姥家的 [ 媽媽我愛你] 或是[母親節快樂] 的廉價紅色塑膠牌.....感謝....



再來一張~

泡芙麵糊做的格紋裝飾倒是挺特別的,下次自己也來試試看~

紅色.粉紅色.黃色.將蛋糕妝點的美味極了~










小心的切開來,因為裡面是由拿破崙派作為主體,所以切的時候千萬要:快.狠.準!!免的支離破碎.....(角度也要大一些..)










最上層為鬆軟的泡芙
粉紅色的覆盆苺幕斯酸酸甜甜的滋味,夏天吃剛剛好.接下來有些受潮的拿破崙派夾著濃濃的咖啡慕斯,滑嫩的布雷布丁,咀嚼之中,偶而會咬到一些增加口感的白巧克力碎片,甜味剛好,不會太膩. 交錯的口感安排,也是享用這一款蛋糕的樂趣之ㄧ吧?

個人覺得滿不錯的!

如果不要看熱量的話,會更不錯......也有賣單片切好的樣子,如果6吋的蛋糕吃不完,macaron建議也可以買單片的甜一甜嘴,畢竟,吃蛋糕不是節日的專利. 只要你想,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母親節快樂~

PS: macaron要說---今天本來不能發文的,因為photo impact 壞掉了,是macaron媽修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