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姑姑的--西華婚宴  



從小一直都照顧macaron的姑姑終於要結婚了,總是像大姐姐一樣.寵著我們.

小時候,總認為姑姑才20幾歲,不是嘴巴甜,是在腦筋的認知中,沒結婚的都是20幾歲,本來以為姑姑會一直做一個自由的單身貴族,繼續寵著我們,沒想到在去年,姑姑也遇到了一位真命天子,最後,終於走上紅毯....

打扮起來的姑姑看起來比20幾歲的小姐更加動人,當在晚宴上,爺爺象徵性的將姑姑的手放在姑丈手中,我們的眼光都有一些紅.....不捨....姑姑如今是別人家的媳婦了,幸福的笑在姑姑的嘴邊綻開,內心除了不捨,也有祝福,終於也有了一個歸宿了----


這一次的婚宴是在西華的3樓舉行,一進去,每一盤放都放了一盒精緻的小喜糖,看看菜單,是以中式料理為主,洋洋灑灑12道菜,等到了證婚用印的儀式結束,晚上7:00 開始享用婚宴的晚餐啦!!

錦繡大拼盤---
滷牛肉.爽脆的海蜇皮.香腸與油雞叉燒...味道都不錯.不會太膩

玉簬大蝦皇--


看著整隻蝦,macaron的頭都大了起來,怎麼吃啊?

沒想到一挑開蝦殼,剔透的蝦肉隨之迸出,因為新鮮,兩三下彈牙的蝦肉便入了口,肥美的大蝦吃的macaron滿足極了~











腰果彩雙珍

裹著糖衣的腰果,加上鮮嫩的干貝,與青翠的蔬菜下去炒,頭一次知道,腰果的香與美味.

難得的是,干貝依然鮮嫩,一點也不老!在大量製造的晚宴菜餚中,真的很難得!













竹笙海鮮翅--
略脆的竹笙,與竹筍,豬肚一起下去熬的清湯

豬肚燉的時間剛剛好,用牙齒可以輕易的咬開,又不到軟爛的程度






花菇燴海參--

濃重的醬汁.包覆著厚實的花菇和軟Q的海參,口感十足~










蜜椒牛小排--

又鹹又甜還帶一些胡椒鄉的醬汁[香啊~],大量的淋在軟嫩的牛小排上

牛小排入口即化,直讓macaron想配一碗白飯....












干貝燉四寶

又一碗湯品,這次的味道可就重多了~

稠稠的湯汁,加上干貝.香菇.魚翅.....素材,雍容華貴的一道...







樹子活石班--

新鮮的大石班,在上桌前用滾燙的熱油澆過,肉質鮮嫩,一點腥味都沒有,略帶著油脂的味道,使他更加誘人








幸福伊府麵--
名稱取的好,味道也不錯~
軟爛的伊麵與一些海鮮,雖然油了一些,可是依然相當美味














美點彩生輝

紅豆羊羹.耶子渣與綠豆蓉麻糬.綠豆酥餅.

味道甜而不膩.挺不錯的




























耶果珍珠簬

給料算是滿有誠意的.
冰涼柔雅的椰奶,正好讓胃稍微緩和一下








最後由冰甜的水果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尾

這一頓飯的水準真的不錯,吃到最後都令人相當滿意,用料新鮮,味道實在無可挑剔,真慶幸姑姑是選到這一家辦喜宴

拌手禮---
結婚蛋糕,莓類鮮奶油慕思蛋糕


姑姑將儀式中,最上層的蛋糕給了我們,事實上是因為沒人敢吃這麼多的鮮奶油....(我們家也不敢啊...><)

總之..謝謝了..













真的玫瑰花---
個人認為,這一種裝飾要不是因為鮮奶油太多,真的滿素雅又細緻的...

美!










可是一切開來,MACARON險些暈過去.....都.是.鮮.奶.油!!

蛋糕與果醬少的可憐,配上一片雪白,真刺眼.....







在新娘向每一桌敬酒時,我看見姑姑向macaron笑了一下,macaron向姑姑說了[祝你幸福!!] 不知道姑姑聽見了沒?

姑姑:
祝福妳....幸福.快樂~
MACARON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