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元氣早餐+布雷 (最新照片4/18補上)

一直很喜歡摩斯特有的隨性.自然又細緻的風格,與漢堡王.麥當勞同樣是速食店,可是摩斯就是有一種魅力,雖然價錢高了一些,還是會讓你想要去裡面坐一坐,吃ㄧ點小點心享受一下屬於你自己的時間,macaron特別起了個大早,就是想要去摩斯吃ㄧ頓可口的早餐~

摩斯的早餐macaron之前是吃過的,厚厚的三明治用粉紅線條的塑膠袋包裝著,裡面的用料配色鮮豔:烤的焦黃的厚土司夾著--生菜.蛋.火腿(豬排.雞肉.鱈魚...),光聽就覺得營養滿點了!!

走近摩司,一籃滿滿的三明治早已排排站,在那裡招手了~
本來心中早已有預定的早餐人選,卻在看過菜單後,本以堅定的心瞬間被擊垮...
看看摩斯的菜單
-----知道了吧?這根本不是幾個煎餅或是貝果可以比的!!
猶豫了半天還是決定吃火腿三明治~單點是40元,套餐55元,還可以決定飲料..至於其他附餐macaron就沒有再加點了,看一看三明治中的生菜,量實在足夠....


4號餐~火腿三明治與熱茶 384卡 脂肪:19.1克


裡面略微濕軟的麵包,夾著新鮮生脆的生菜,軟厚的煎蛋,與紮實的火腿,這一些都不是好吃的重點,重點在於...麵包的裡面都有塗上一層薄薄的[花生醬] ! 香濃的花生醬加上其鹹味的搭配~太妙了!!    

且三明治的厚度剛剛好,就算是女生吃,也不會吃的太狼狽~~  吃完後被一口熱熱的紅茶~好幸福的早晨喔!!

最近摩斯又出了一個新甜點~~布雷,牛奶造型的小玻璃瓶,上面印著簡單卻可愛的小雞圖案~ 太吸引人啦!!
無奈每一次macaron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 對不起,今天已經賣完了...]  因為有每日限量的關係,再加上不是每一天都有進很多,被買光是很平常的事,

不死心的macaron前幾天又去看一次,沒想到~~有耶!!  在冰櫃中整整齊齊的布雷軍隊,好像才剛進貨的樣子,貨量齊全!! 想也不想,macaron衝進去就買的三個,...沒辦法,誰叫macaron是個甜點狂.....


可愛的牛奶瓶,吃完之後可以好好保存~這是最棒的一點!!















重點!!可愛死人不償命的小雞圖案!!  布丁上一個一個孔與厚厚的焦糖~都是美味的証明啊!!

滿懷期待的揭開塑膠蓋子,朝著布丁挖了一小口,奇妙的觸感讓macaron不經愣了一下, [是有些硬的質地?!] 本來以為會一那種軟到像幕斯的質地...讓macaron小小的鬆了一口氣,比起那一種稀的像水的布丁macaron比較喜歡這一實實在在的質感....



隱隱約約的還可以看到一些香草子,

一入口,用舌尖輕輕的壓一下,蛋與牛奶濃郁香氣與香草柔雅的味道組合在一起,略略結實的質地與濃厚的口感~





最後底端的焦糖慢慢滲出,前面的美味又加上了微苦的甜味.....充分享受著法式布雷的神奇變化,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其實也不多,小小一杯而以)  

雖然有一些貴(一個45元)可是看在有可愛的小玻璃杯與美味的布雷上,這一次的經驗算是滿值得的!



走路時再捷運站附近發現的一家有玻璃別院的摩斯,如小庭院一班,四周還裝飾著盆栽,macaron忍不住就在裡面吃起了布雷....摩斯,真的是一個讓女孩子能充分放鬆的速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