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 Beard papa 麻糬泡芙與法式捲心 Cream Roll

  Beard papa---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美味的現做泡芙,有著噴香酥脆的外表,輕輕一咬開,濃郁軟滑的卡士達內餡緩緩流出,大手筆的放進昂貴的香草子,使卡士達醬充滿著迷人的風味,縱使一個要價40大洋,還是會讓人想要一次5個,10個的買.....macaron就是這一家的中毒者之ㄧ......

最近,在原本純泡芙的黃色開放式廚房中,出現了兩個不一樣的身影,分別是麻糬泡芙與法式點心捲,一直很好奇他們的味道,終於在昨天,有幸一嚐這個神祕的新口味!!


為了法式點心捲所特製的小型包裝袋,上面一樣印有何藹的鬍子老爹肖像~













盒子也換了,鮮明的色彩,流線的造形設計,拿著反到令人覺得變年輕了  XD

法式點心捲出場~ 層層分明的派皮中,乳白色的卡士達醬緩緩流出,怕派皮禁不起潮濕,拍完照,macaron連忙咬了下去...













鬆脆的派皮 [沙~!] 的一聲掉了一地,一點也沒被又滑又糊的卡士達醬影響到口感,一片片充滿麵粉奶油香的派皮,加上依然美味的卡士達醬,一邊吃著,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好吃啊~ 據官方說詞,一個點心捲熱量是199卡,macaron覺得免強還可以接受,一個依然是40元.









接下來,麻糬泡芙出場啦!

macaron一看,大小僅僅只有正常泡芙的一半,被裝在一個不怎麼樣的塑膠袋中,不禁讓人有一些懷疑,真的好吃嗎?


拿起一個肥滿的泡芙,[唔...還剖重的..]
看著有著誘人色澤的麻糬泡芙,macaron依照慣例,要拍一張內餡的特寫,便用手想要撕開外皮......

[扯]不開.....太有彈性了...或者是說.韌度相當足夠.好不容易撕開了,內餡也隨之迸出~




看那內餡的量,讓macaron有一些後悔用手撕開它,若是在嘴中,不知又是怎樣的好法....

拍完照,放入口中,冰涼的卡士達與嚼勁十足的麻糬皮,有些緊實又有一些韌的口感,新奇又討喜的組合.一口一個剛剛好!



兩種極端的新口味,都讓macaron讚嘆不已,只是美味是美味.他那超高的身價還真是讓人有一些痛心,連麻糬泡芙,一個都是40元.....

又或許, Beard papa訂下這樣的價格就是要讓每一個人,在吃的時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滿滿的感動,畢竟,再美味的東西,天天吃也就不覺得特別感動了不是嗎?


兩個老招牌,原味泡芙,同樣是40元,吃起來最踏實...

大家一起說[好好吃喔~~!!]



看看macaron上一次的食記---

Beard papa 原味泡芙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