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MAGIC CURRY 魔法咖哩

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陰陰的天空,微冷的天氣,macaron和同學為了電影心得作業,一下課便淋著雨,搭上捷運直奔西門町,不想在看電影的時候有肚子做伴奏,飢腸轆轆的我們先買了2:30的票,才開始放心的四處覓食,對於西門町一向不大熟的macaron沒法拿主意,一切都交予兩位同學定奪,看看手錶1:45分,老實說有一點趕,以電影院為中心四處尋覓的結果,我們決定到魔法咖哩解決我們的民生大事。

有些冷清的大樓,三三兩兩的閒人喝著茶,縱然是陰天,開廣的玻璃窗依然提供足夠的陽光,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廚房前,和善的小姐送上菜單,雖然菜色不多,仍然讓我們猶豫了一下子,不甘願肚子的空間100%都備午餐給填滿的macaron決定單點看起來最不辣的---果香牛肉咖哩(180),同學則分別點了--唐楊椰香雞肉咖哩與魔法黑咖哩。

同學的蔬菜湯與水果沙拉很快就上菜了,外觀看起來十分不錯,只是據當事人說,蔬菜湯還是摩斯的好喝。  等了一會兒(這倒是好事,誰都不希望吃到才點完菜就立刻上桌的簡陋咖哩),咖哩終於上桌,死命憋著咳嗽的服務生,在放下菜餚的瞬間終於小小的咳了出來........

有些尷尬的情緒立刻被乘有豐富色彩的咖哩小銅鍋,與晶瑩飽滿的白飯吸引。

果香牛肉

可愛的小銅鍋,伴著濃郁的香料味豋場,青綠色的花耶菜與杏仁片,若隱若現的牛肉塊,看起來美味極了!



帶著紅粉色的醃漬配菜與炒過的松子點綴在上方,帶來一種春天的氣息。

只可惜在盛裝的時候,大概用力壓過了,少了一種屬於飯的蓬鬆感。










用湯匙翻一翻,泛著光的白飯探出頭來,新瀉越光米吃起來的口感頗為圓潤。
















由同學代勞,幫macaron打撈牛肉上來。

菲力條邊肉筋肉參半,一會是富有嚼勁的膠質,一會又是紮實的牛肉,兩種口感輪流交替吃起來頗為過癮,隨便一撈就是一塊又一塊的牛肉,個人認為以180來說算是有誠意的了。

再說說醬汁,在魔法咖哩用餐,白飯與醬汁都是無限量的供應,吃不夠再加,服務生會不斷的前來詢問,macaron點的是小辣的果香咖哩,對不嗜辣的macaron來說,小辣就相當足夠,因為一吃下去舌頭就充買了辛香的辣味,完全嚐不出什麼果香了,直到有些憋不住喝了水,一陣淡淡的水果香味與些微的甜味才緩緩出現。醬汁與白飯的量剛剛好,讓macaron 吃的相當滿意。

再來看看另外兩道咖哩吧!

唐楊椰香雞肉咖哩

白色的椰奶醬汁,如絲綢般散在四周,炸過的雞肉依然相當嫩,咖哩醬比macaron的還要辣,(還好沒點,不然Macaron一定會昏倒)










肉的份量依然不少,不會說撈來撈去只撈到小貓雞絲兩三隻....











外觀最華麗的--
魔法黑咖哩

香菜. 肥腴鮮潤的炸鱈魚 .蘆筍 .層層疊疊,半圓形的白飯四周繞著神秘的黑色海洋,華麗的外觀一上桌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濃郁的墨魚的充滿海洋的鮮味,或許是怕味道不夠凸出,醬汁的味道調的稍鹹了一點,咖哩與香料完全融入其中,一點也不唐突,喜歡吃口味稍重一點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道。

吃完了評價還算不錯的咖哩,請服務生可以接著上甜點了,沒想到七等八等就是不見本來早該在冰箱中待命的優格,不是就在廚房前面了嗎?怎麼會這麼慢?

好奇之於macaron回頭看了一下從沒仔細看過的半開放廚房,本應該在冰箱中裝好的沙拉配菜被裝在準備台(外面)的塑膠盒中,小姐正在死命的挖,本應該在廚房裡面的大型冰箱,則被側放在窗邊,.......這......太半開放了吧?

好不容易甜點來了,匆匆吃完後,我們帶著些許的...(疑惑?)走向2:30的電影...
這一家餐廳基本上服務是不錯的,只是有太多的小地方有待改進,不然這一頓午餐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