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晚上macaron一樣的在自己家到處巡邏.來到留言板一看.多了兩項留言.分別是辣媽SylviaSylvia同時點名.驚嚇之於.立刻放下原本要寫的食記.大概看了一下遊戲規則.macaron也來寫一寫這一項有趣的串聯活動吧~

嗯....先喝一杯水.潤潤喉~


 因為部落格所以:讓macaron從一個機械白痴.開始會慢慢的拿起相機.調整光線.只因為想要讓自己的照片更佳的吸引人.讓每一位來訪的客人再視覺上輸是一些.變的出門一定要帶相機.寧可讓自己的行李重一些.也不願錯過每一段小旅程的感動與可口的背影.


 因為部落格所以:變的有[食]必拍.引起些許的公憤.因為等到拍完.早就冷了.(還好macaron多是拍[本來就不熱]的甜點)

  因為部落格所以:吃蛋糕變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味蕾考察.有一些太甜.有一些濕潤.努力的吃吃吃~再盡力的寫寫寫~目標成為光看文字也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作家!

  因為部落格所以:交到了許多素未謀面的美食同好.設計大師.你們的隻字片語.都是支持macaron寫下去(吃下去?)的最大原動力.還有一些潛水的好友們.因為你們的默默支持.也謝謝你們~
每一次的飲食感動都會有人一起分享.看每一個好友的回應變成macaron寫食記的最大報償~

   因為部落格所以:知道了許多饕客才知道的好地方(東西).看許多前輩寫的實際與遊記雖然形同一種視覺上的折磨.(看的到.吃不到啊~~).但是仔細紀錄的話.無論去到什麼地方.都可以享用到品質保證的美食.少踩了很多地雷..

   因為部落格所以:macaron多了.....幾斤的...肥肉....人家說眼見為憑.可是寫美食筆記的人如何光[眼見?]當然還要[口嚐]才行啊....所以.豪不意外的.因為部落格.macaron變肥了...

大吼一聲!!寫完了!!接下來呢~~哼哼哼....(賊笑中..)被點到的人別怨macaron啊~
6位幸運兒分別是:sunny1216.summeriru.j201006.hades1210.lauweiwei.victorliu.
規則請先看清楚啦~~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被我點名的是:
sunny1216summeriru  . j201006 .  hades1210    .  lauweiwei     .  victorliu.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這幾位的文字都相當的棒.期待看到各位的文章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