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出走 東京迪士尼

macaron回來了!!

學期成績終於公佈了.雖然不是很確定.macaron應該全部過關....感謝大家的關心~~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今年macaron很懶惰...沒做什麼事.準備如平常天一般.在自己的小窩中渡新年.

老認為.這次說 [新年快樂] 感覺比1/1說的更名正言順.終究是中國人啊...跨年還是不比除夕有感覺. 

紅色的裝飾.加上不斷重複的年節音樂.....這才是過年!!

再2/2時macaron終於回來了.可是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家裡的事也有許多要整理的.所以關於旅行食記方面可能會慢一點.macaron一定會努力在這一兩天整理出來給大家看的!!

在旅行期間大家依然不厭其煩的每天來光顧.這一點讓macaron好感動~~因此......想要辦一個小小的感恩活動.....詳細方法macaron再想一想.(偷偷笑~)

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