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上的誘惑]--IKEA冬季小採購+新照片(12/24)

宜家家具[環亞店]--北市敦化北路100號B1    11:00-21:00

週六天氣ㄧ樣的冷.因為聖誕節將近.電視上出現不少應景的廣告.才看完HOLA的廣告.不知道為什麼macaron就有一種想要立刻飛到IKEA的瘋狂想法.一反macaron周末冬眠的習性.也沒想到現在是否有打折的問題.便搭上公車準備大開殺戒一番...

...女性真的不是一種理性的動物--不是嗎?
到了環亞.發現才10:50分.連店都還沒開.不想吹10分鐘冷風的macaron便先鑽到環亞室內等待.沒想到百貨公司內早已排買了人群.多數都是帶著小孩的家族.原來聖誕節到了.週末沒事.家長都帶著小孩來玩具反斗城消磨時間.順便趁打折時買一些禮物.塞住小孩的嘴.....

11:00macaron立刻衝進IKEA.[看來現在是有打折的].早買早回.免的和其他人擠在一起.一進去沙發區.macaron眼睛立刻亮了起來.Polarvide的毯子.130*170公分.有白色或是紅.深藍色可以選擇.每ㄧ條的尾端花樣都有些許的不同.觸感非常的好.好像是聚酯纖維還是什麼的....macaron摸一摸.保暖功能還不錯呢!重要的是這麼大ㄧ張.就算是macaron要蓋全身都OK呢!現在天氣這麼冷.蓋著看電視一定很棒~~看一下解說.好像還可以用洗衣機洗...好處多多.價錢呢?-----199元!!


macaron最後選擇深藍色的.因為在灰冷的天氣裡.看這種顏色最讓人感到平穩.放鬆...

尾巴是呈鬍鬚狀.有ㄧ點像圍巾.....











接下來.macaron又為家人買了一項聖誕禮物.

給macaron妹的聖誕禮物~耶誕星型燈.可以釘在牆上或是放在桌上.以銀色的半球體為底.數個透明的星星自由的向外延伸.在黑暗中點起來.華麗程度絲毫不輸閃爍的聖誕樹.一個(399).
在辦公桌區.macaron又發現了一種....實用(?)的東西.是一種防滑的膠帶.貼再樓梯上的那一種.(49).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它.還是先買再說......

快速上樓後.macaron心目中的天堂到了.....餐具碗盤廚具...一推一堆的放在那邊.ㄧ些完全素淨的餐盤.都以驚人的便宜價格出售.其中.有ㄧ堆整套的餐具.設計簡潔.一套有西餐刀*4.叉子*4.湯匙*4.茶匙*4----16件裝的銀色餐具.....[149元!!]macaron笑到嘴巴快抽筋.反觀其他類似的餐具組.這樣的價錢實在算是便宜的了.


Bonus cutlery set 

明知家裡不會宴客.不缺餐具.還是忍不住將它放入推車中.只能說..對於這種東西macaron真的沒什麼抵抗力....













好不容易脫離最大誘惑區.macaron盡量以平靜的心情去看待每ㄧ樣特價品.在這時.木製衣架出現了.Bumerang clothes-hanger  是每ㄧ次macaron去IKEA都要買的東西.因為衣架永遠都趕不上衣服增加的速度.在著名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中.負責時尚流行的卡森認為:衣服絕對要用堅固的木頭衣架來掛!才不會傷及衣物.

macaron認為.這種衣架能保持衣物形狀.尤其在冬天大衣很多.又十分厚重時.用這種衣架剛好.

去年要價149*8實心木衣架.現在---99元.(早知道之前就不要買了><)












終於..到了結帳的地方.macaron十分慶幸沒有因為一時衝動.背了一張桌子或是椅子回家.結完帳.向櫃檯索取了ㄧ本新目錄.看一看手錶.時間還算早.向生活工場前進~
生活工廠的東西真的很適合獨身貴族.貴.但是很有情調.雖然東西都很迷人.只可惜macaron逛了半天.好像也沒有想要買的物品.正當macaron這樣想時.一盤中式的素白湯匙吸引了macaron所有的目光.好漂亮!

雖然因為放在角落被蒙上了ㄧ些灰塵.仍然不減其魅力..


[這樣的湯匙.用來喝粥一定很棒!
當然要配上純白的飯碗才行...]
ㄧ邊想.一邊尋找價錢.結果....一支...28元~~哈哈哈......












女性在買東西時.理性似乎會隨之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