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x'mas[布朗尼+咖啡蒙布朗]食記

星巴克每一季都有相當多的新蛋糕.繼上次的[挪威森林巧克力捲+白色耶誕蛋糕]後.macaron又去品嚐其他光聽名子就很吸引人的糕點.星巴克真因該規劃出依張聖誕集點卡.給像macaron這種人....已經快要把他們的蛋糕都吃遍了

布朗尼蛋糕(70)
                      
11/29才上市的耶誕蛋糕.其實布朗尼這款糕點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本身就相當有紐約客的風味.星巴克實在不用特別把他歸類在聖誕蛋糕中...布朗尼的長相比DM上的來的好看.糖粉如雪般的灑在冬天黑色的大地上.

這個蛋糕本來是macaron爸的.拍完照後因為看起來實在好吃.所以macaron就偷偷的挖了一口.嗚~怎麼挖不下去啊?回家後因為放進冰箱.布朗尼變的相當的結實.好不容易切下來.哇~扁扁的布朗尼果然有著如預料中.相當紮實的口感.濃郁香醇的巧克力.在樸實中為蛋糕添了一種欣喜.些許的堅果偷偷的躲藏在其中.布朗尼本身不會太甜.搭配一杯咖啡剛剛好.

咖啡蒙布朗(80)
                         
放在室溫下有一陣子了.因為中途要去做事情.忘了放冰箱.結果上方的巧克力有一點融化了.蒙布朗蛋糕的主要線條.是如頭髮般掛在切片蛋糕上.細細的堅果與糖霜則佔據中央的面積.外型上.是比白色耶誕蛋糕突出.那味道呢?

結果.事實證明外表不能凸顯一切.味道上並沒有相當的特別.就是濃濃的咖啡奶油.與細碎的堅果.至於榛果巧克力醬的味道.好像吃不大出來.可是整體來說.細膩滑順的奶油與的堅果粒.在口感上也算是一種不錯的平衡吧?

喜歡星巴克的感覺.卻有礙於價錢有一點高的人有福了~相信常去星巴克的人因該知道.星巴克一年一度回饋顧客的活動將要在12/9與12/16號舉行.當天產品好像都是85折!可以自己再去確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