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豪情壯翅]食記

肯德基又出新花招了~這一次的廣告依然創意十足.[豪情狀翅]的時代背景變成了民國上海中日大戰.死守四行倉庫的八百壯士.當偉大的豪情壯翅被揭開的那一剎那.看似多汁入味的巨大雞翅.與微焦的油脂.不但讓壯士們的臉綻開的發自內心的笑容.也讓macaron的嘴邊多出了幾道口水-----好像很好吃得樣子..

結果.在一天的中午.豪情壯翅就穩穩的躺在餐桌上.等待大家享用啦!
        
[豪情壯翅]這個名子 雖然相當的有創意.只是再點餐的時候還是需要一點勇氣才能說出這四個字啊~   可以只有單點.可是一枝就高達49元的價格讓人有一點心痛.買五枝裝禮盒比較划算(199).反正多了就冰起來吧!
         
出現了!!長度長達15公分的巨大的雞翅!!  ..只是看起來和廣告不大一樣耶---外表看起來有一點乾乾的.做人不能只看外貌.macaron抓起有些沉重的竹籤.就竹籤這一點上來說.肯得基相當的細心.這樣就算是女生也相當方便食用.
一咬下去.咬..咬..我再咬....堅硬的外皮總算被撕開了.  用香料醃製的外皮嚐起來有一些辣.味道還算不錯.
雞肉破皮圖---
本來預期會吃到厚厚的皮.結果.哇~都是肉耶!肯德基的肌肉還是有品質保證的.相當的柔軟多汁.吃到後來都忘記是在啃雞翅了!原來雞翅的肉也可以讓人吃的這麼過癮!(他們的雞到底是什麼品種啊?)

一枝49元是有一點太貴了.我想吃ㄧ次就相當的足夠了--吃吃就好.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