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之秋]--[ROYCE巧克力片]食記

遠企city super

最近macaron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超想吃巧克力.外加考試將近.精神狂差.基於以上各點理由.macaron再周一的餐桌上突然發現了一樣充滿母愛的禮物.ROYCE的巧克力片!日本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macaron早有耳聞.只是一直沒有親自到遠企探險.如今一盒活生生的巧克力放在眼前.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典雅的黑色小紙盒中.塞滿了以紅與金為基調包裝的巧克力.大概有24片(230?).(光看到美麗的包裝macaron就無法細細思考了..)
















                                                                         

四四方方的巧克力片上.肥大的字體R充滿整個版面.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小孩子的感覺.一口咬下.巨大的巧克力味瞬間衝上來.四溅的巧克力碎塊飛到嘴中.每一粒碎塊的甜味.香氣.都完全釋放...
好好吃喔~~

其他還有相當多的產品.好像生巧克力也相當不錯.像這種巧克力片尚有--牛奶與黑巧克力兩種口味.



身為女生.偶爾也享受一下甜甜的奢華吧!ps 謝謝媽咪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