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 papa 原味泡芙食記
太平洋SOGO本館地下二樓

第一次吃Beard papa是什麼時候呢?不大記得了.大概還很小吧?只覺得味道不錯.很大一個.所以好像都只分到一小口.大人好像很喜歡吃...如此而已. 等到自己開始狂戀甜點時.才真正的品嚐到他的美味.


第一次看
beard papa的看板.老實說有一點覺得怪怪的.一位有著厚重鬍子的老爹做出來的泡芙...以鮮黃與艷藍所搭配出明亮的產品形象.吸引著每一個人的目光.其實我最喜歡它的原因之ㄧ是因為--每一個泡芙都是[個別包裝!] 沒錯!因為macaron最喜歡多重包裝.尤其是包裝袋都很可愛的時候~這樣吃的也很方便.不會弄得到處都髒兮兮的....

<-這ㄧ次大概是因為由新人填充內餡.光是用看的就知道---重量嚴重不足!





.

beard papa的泡芙不同於它牌的柔軟.潮濕.它的外皮相當的脆.咀嚼之間就有一股奶油與麵粉的芳香散發出來.一咬開鬆脆的外皮.冰涼滑膩的卡士達醬也隨之迸出.濃郁的牛奶味與香草子的芬芳.大量運用昂貴的香草子製作的卡士達醬.讓人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滿滿的幸福~~

這樣美味的泡芙單價當然不便宜.一個就要價40元.5-10個都會有特別的盒子裝.還會附上保冰劑.當然也可以買單個.也是有相當可愛的小紙帶讓你帶著走.

現在每個月都有幾天.會增加一些限量的新口味.如:抹茶.奶茶.可可等...以前還有紅豆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可是個人認為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Beard papa的分店越開越多.好處是到處都買的到.壞處是怕他們訓練的人越來越差...就算如此.他們的泡芙在我心中依然是永遠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