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我的高科技--iPod mini

8月的某一天.macaron姑突然一通電話.通知macaron說要送東西來.姑姑的伴手禮多為甜點.一聽到門鈴聲macaron便迫不及待的奔去開門.笑容可掬的姑姑將一袋小小的東西塞在macaron手中後就離去了.只剩一頭霧水的macaron拎著一袋看起來不像是甜點的袋子呆站在那邊.

打開一看.不得了!這不是超有名的iPod mini嗎?雖然對於高科技一點概念也沒有.但也知道這是很高級的東西啊!只是.任何高科技產品來到我這裡.只有被高高供養的份.因為對於懶惰的macaron來說.連翻開說明書都是一件苦差事.沒有例外的.iPod mini也被收進"電子墳場"macaron的櫃子中---直到前幾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macaron居然將他挖了出來.想要好好研究一番....



翠綠色與白色的組合.儉約明亮.方形的白色盒子上只用灰色打著一行字.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






















輕輕揭開厚厚的紙盒.iPod mini終於現身了! 體積為9.1*5公分.厚度也只有1.2公分.相當的輕巧.























內容還有皮帶扣.耳機.USB接線.與 i-Tunes光碟片一張.全都被巧妙的隱藏在設計儉約素雅的包裝中.其中耳機還用如調味料的密封袋包裝起來.使用的時候才撕開.讓人相當的安心.



iPod mini有4GB的超大容量.可以容納超過1000首歌.電池是充電式的.一次就可以維持18個小時.相當的厲害.

目前只灌了30首歌.尚在研究如何使用中.(因為歌我不會刪除....)




總之.謝謝姑姑送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未來.我想我會更離不開iPod mini吧?


改天.再幫它取一個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