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 維客爾.  .[半月燒]食記

公館門市: 羅斯福路3段331號   

週二中午 . 一來要去公館辦事 . 二來眼見颱風即將登台 . 想先去儲備乾糧 . 免的斷炊......

公館的食物真是越來越多了呢~! 看的我眼花撩亂..逼著自己先把事辦完 . 買好麵包就回家 . 沒想到進了維客爾 . 麵包撲鼻的香味與放在一旁的試吃籃 . 一下就把我的理智沖斷了 ...

結果買了葉子型的香料麵包 (正確名稱忘記了-28)與新產品--半月燒(35)..

可愛的包裝...

相信大家對這如蛋捲型的甜點一定不陌生 . 簡單的說 . 就是元寶的放大版 . 

似乎是用外包裝直接去烤的 . 卡士達醬的份量還算是不錯 .
鬆軟細膩的蛋糕與濃稠香甜的卡式達醬 . 果然是最好的組合 !













另外 . 要好好推薦一下的是香料麵包! 加入综合香料的鹹麵包 .香料 呈現多層次的味覺組合 . 微辛然後甘甜 . 最後還會出現像比薩的味道  ..加上麵包本身鬆軟的口感 . 吃起來令人非常滿足~

一走出店 . 就看到艾咪食記中出現的章魚燒專賣店 . 過去一看 . 單價果然很高 . 6個(小舟) . 加一杯可樂是最便宜的套餐(100) . 何況我已經用過午餐 . 實在沒辦法在塞章魚燒下肚 .....只好下次再來吃吃看 . 和日本的口味是否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