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地下街- [牛奶小饅頭]食記

中山地下街 2 

自重發現中山站有地下街後 . 就一直很想逛ㄧ逛 . 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食物 . 在通往衣蝶一館的手扶梯對面 . 開始了我的半個地下街之旅 . [果然地下街都一樣啊 ~ 不是賣衣服就是賣鞋子....]忽然看見了一行令我高興的字 .  [麵包坊].  (沒辦法 . 就是只愛吃...) . 店名雖然有點特殊 . 但我還是加快腳步走上前去 . 

喜歡招牌的垂吊感 . 與裝飾纏繞的設計....

店門口一張B4的紙上寫著[牛奶小饅頭一個五元 . 買十送一 ]  .  旁邊放著兩大鐵盤不同的麵包 .  小饅頭那一盤只剩下一半 . 鐵盤的角落放著供人試吃的麵包 . 衝著一個五元的價格 . 我ㄧ次就買了2個 . 

小饅頭們~~

呈竹筍狀的小饅頭 . 頂端與底部的地方略略燒焦的深棕色令人胃口大開 . 饅頭本身則散發出麵粉的甜味 . 咖啡色的地方淡淡的鹹味與焦脆的口感令人驚艷 . 也許做法不同 . 小饅頭相當有嚼勁 (硬?) . 聽老闆娘說小饅頭只用牛奶下去做 . 沒有添加防腐劑 . 自然不能放太久 . 

   大概比照片小一點...

後山傳奇這ㄧ家麵包店因該算滿特殊的吧? 像我去的時候連放再店內惟一一鐵盤麵包也不過三大盤麵包 . 其他只剩下放在冰箱裡零零落落的飲料 . 和一些蛋糕基本款而已 . ....老闆娘還算客氣 . 只是...這樣的店經營得下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