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奶大王---[芋頭牛奶] 食記

北市南京西路20號(衣蝶1館隔壁)

 好久沒到中山站逛了 . 本來想順便到新光三越看看有沒有月餅 . 沒想到他們要到9/1號才有展出 . 四處晃晃看看有沒有零售的月餅 . 結果每一家都只有整盒整盒賣的 . 

看一看手錶 . 1點15分還沒吃午餐 . 一抬頭只見一棟綠色的建築物和上面的乳牛 ...
[好久沒喝牛奶了....] 推門進去只見充買滿自然光的用餐區已坐滿了 . 其中不乏有阿麼級的客人 .  菜單上有簡餐 . 各種口味的優酪乳 . 牛奶 . 冰沙 . 蛋糕....價錢大約都是50元起跳 . 

看了半天 . 我決定試試看[芋頭牛奶] (50元) 當我的午餐 . 聽到我點小姐就立刻送上牛奶 . [是早就做好的啊....]涼涼的牛奶並不大杯 . 要價50元好像有點太貴了 . 我心理一邊嘀咕著 . 一邊上樓想找座位慢慢享用 . 沒想到2樓也滿了 .....拖著疲憊的身子 . 喝了一口牛奶 ......

    [哇 !這根本就是ㄧ杯香濃的芋頭醬 !]

不大杯的牛奶.....

太好喝了~在找到定點拍照時 . 已喝到剩4/5.....

   入口還可以感受到纖維沫的口感 . 牛奶使芋頭更加濃郁滑順.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芋頭~~]

可是 . 大概太過濃稠了 . 喝到剩1/3時我的胃開始有點承受不住 .最後一些喝的有點辛苦 . ....
不過對芋頭極度熱愛的人 . 我推薦喝這ㄧ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