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夏威夷豆食記
                                                                                              
超好吃的[焦糖夏威夷豆爆米花]....

親戚又回來了...每一次帶回來的土產都多的嚇人 . 我們全家吃完後 . 體重也多的嚇人....這ㄧ次是來自於夏威夷 .當我看到是夏威夷豆的時候 . 一點都沒有收到禮物的興奮感 . 因為我對於有加任何堅果類的產品都敬而遠之 . [最討厭豆子了]. 從小就不喜歡堅果類的我 . 在看見家人吃的津津有味時也忍不住被一股甜味吸引過去 . 

裡面充滿了奶油與焦糖香味

湊過去一看 . 哇!會不會太誇張...開不到五分鐘 . 只剩半袋了 . 連忙抓一把到一旁品嚐 . 只見裹著厚厚一層淡褐色焦糖的爆米花與夏威夷豆 . 在我手上滾來滾去 .....
 
挑了一個爆米花放入口中 . 咬下去的瞬間 . 外層的焦糖應聲脆裂 . 焦糖的香濃甜味和鬆鬆的爆米花形成互補 . 讓人吃完後口中殘留奶油的甜味.卻不會讓人甜到吃不下第二口 . 焦糖對於一像沒有口感可言的爆米花也有加分的作用 . . 再試試夏威夷豆 . 同樣的焦糖外衣 . 不同的是 . 咬下去的瞬間 . 堅果類特有的脂肪香味頓時充滿中 . 與濃郁的焦糖香味 形成完美的二重奏. !

這ㄧ包會令人一口接一口的零嘴讓我對堅果類完全的改觀 . 下一次 . 也許會試著嚐嚐別的堅果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