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雙聖]午餐食記

仁愛路4段109號

週六逛飽誠品後時間早已過了1點 .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 所以大家只好殺去最近的雙聖用餐.....本來想說已今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人會比較少 . 結果依然等了10-15分鐘才輪到我們入座......



雙聖~~








雙聖基本上算是美式的家庭餐廳 (所以 .這就代表你的鄰居可以大聲喧嘩.發表己見. 可以很不客氣的用手軸撞你)......店內的燈光略顯昏暗 . 客人也大多是一家人來光顧 . 暗紅色的皮椅給人一種隨意的感覺..翻開菜單.多是牛排.海鮮.漢堡等份量滿點的餐點 . 可以單點或是搭配套餐(飲料.沙拉或湯.冰淇淋) . 肚子有一點小餓的我決定點炸魚搭配套餐(好像是350) . 前菜馬上就來了--我選擇沙拉(還是會在意熱量啊^-^)


很平常的沙拉 . 不外乎是-蕃茄 . 小黃瓜 . 生菜 . 感覺還好 . 沒有黃黃爛爛的生菜上桌 . 可是 . 我最搞不懂的地方是 .. 為什麼要在上面灑上碎掉的水煮蛋黃!  (還零零落落的)味道搭起來是不怪異 . 可是再外觀上就有一種剩菜剩飯的感覺......超-失-敗----  -.-




同行的N小姐點的也是套餐 . 肋眼牛排~前菜是雞肉捲 . 結果看她咬.了半天才咬
斷 . [怎麼沒有雞肉啊?全部都是糊糊的青椒類......吃起來還比較像披薩捲.....]
                                         
吃完雞肉捲 . 沒想到又上了一道湯和麵包 . 也是前菜!?     
       牛奶--濃--湯....  
    好不容易喝完湯 . 服務生迅速的送來 一道和我一樣的沙拉 .  這下子我和他都傻眼了 . 真不愧是牛排的套餐阿 . ....等她吃完 . 又過了好久 . 我們的主菜依然沒上來 . 詢問後才知道 . 他們為了配合大家的用餐進度. 主菜要一起上 . (可是我在吃過前菜後到現在至少40分鐘了啊  ~)左等右等 . 終於來了.......
我的炸魚..........................
除了一堆顏色豔麗的生菜 . 還有兩種沾醬 . 一堆大塊的帶皮薯條 . 3塊炸魚 .   比較特別的是帶皮的薯塊 . 略帶鹹味的炸薯塊   .  因為皮的關係增添了些許的咬勁  . 個人認為還不錯 ! 炸魚就別說了 . 除了油膩還是油膩 . 厚厚一層麵皮把人的胃都塞住了 .而N小姐的牛排果然很大....配菜也不少.不過聽說還不難吃....... 

完美的結束 . 萊姆葡萄冰淇淋----
   
菜單上還有不少選擇 . 如波爾櫻桃 .巧克力.香草. 荔枝雪霸.薄荷等....
味道雖然不如--哈根**不過也蠻香的 . 

其實這ㄧ家店還算不錯 . 如果要來的話儘量挑平常天來光顧 . 週末會很多人 . 食物的份量都很大 . 肚量不大的人不建議點肋眼牛排套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