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點行-----究極蒙布朗

日本東京舞浜車站
イクスピアリ

電話047-305-5721

使用了能考慮的最高級的素材。

是千疋舖自信的勃朗峰。
 
■使用用法國,意大利最高的產地的maroni種的shatenyu栗子製作的濃

烈的味道的豐富的栗子粘貼。

■使用用馬達加斯加產香子蘭燉了意大利產的栗子的最高質量的蜜餞栗

子。

■tart地是潮濕地與感香斷然不同,西班牙產最高級杏仁撲粉踩發酵黃

油的使用。

■香味zuke的藍姆酒使用自於成熟的香草和香蕉香味豐富的加勒比海的

torinidato產1993年產的vintejipuranteshonramu。(栗子進入著整個1

個勃朗峰中心)---千疋舖

這是我從網站上抓下來的簡介^-^

   這ㄧ次去日本.對我來說除了遊玩.最重要的便是品嘗甜點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主題~!
    
   第一個便是
千疋舖的究極蒙布朗~! 剛看見的時候實在下了一跳. 高達12-13公分的蒙布朗. 份量十足的栗子醬一圈一圈的繞上去. 上面灑上了一些些的糖粉. 份量十足的賣像.再加上櫃台上的圖解.....向來就抵抗不了蒙布朗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它^-^

一接到蛋糕. 我就迫不及待的找一個地方把它殺來吃. 

究極蛋糕的剖面果然驚人!                                 

  外層的栗子醬不用說. 又濃又香.一入口就感覺到濃濃的栗子味. 在品嘗過厚厚的外層後. 接下來品嚐內餡----又是一番驚喜 !   是栗子奶油 ! 淡淡的栗子香中還添加了碎碎的栗子塊增加口感.奶油的份量不少卻不甜膩.與表層的栗子醬搭配的剛剛好. 中間更加入了整塊的糖漬栗子(好奢侈呀^0^)


最後是塔皮的部份. 一入口除了奶油的香味還有淡淡的杏仁味.酥脆的口感另人相當的滿足......


對於我來說這個份量當一餐是相當足夠了(^.^太大一個了)  .吃完以後有一種真的吃到栗子的感覺....喜歡蒙布朗的朋友不坊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