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小小美食義大利Eataly @ 代官山

本文來自
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20-23
TEL:03-5784-2736

來到令人懷念的代官山,N年沒來了,空氣中還是依樣飄散著獨特自由風格與異國風情. 在離車站的不遠處,macaron發現了這樣一個有趣的地方~[eataly]
兩間店面中間一個露天用餐區,一邊是餐廳,一邊則是商店,從店名就可以知道,這裡提共的是100%的義大利食材.

光看到義大利食材這幾個字,好像不大夠力,實際到了商店裡頭,才知道這家店的[食材]有多麼完備!!

Eataly販賣生火腿(現切的)沙拉米香腸,多達40種的乳酪(也有提供現挖現刨帕梅善,藍乳酪.....),多種義大利麵,寬扁粗細長短樣樣具備,滿架子的橄欖油與豆子小麥粉.....當然義大利當地的酒類與礦泉水也不少.

店內面積250平方公尺,逛完主菜區,越過中間的室內小型用餐區(這裡有提供乳酪與窯烤的比薩!!)接下來逛到macaron最愛的果醬麵包區~
義大利的糖漬水果與多種果醬(或是醬料)全部都塞這這令人眼花撩亂的大小瓶罐中,面對著果醬區的則是現烤的麵包區~ 麵包強調是用無農藥的小麥粉與天然酵母所製作,將近25種的麵包外觀樸實笨拙,儒了少數麵包加了油或是橄欖油,多數的麵包都只有鹽味或是裡頭的果乾橄欖味,要的是麵糰本身紮紮實實的決勝負.
最後還有放在入口小小玻璃櫃中的義大利甜點,馬是卡邦乳酪,瑞可塔乳酪,鮮奶油輪番上陣,絲毫不華麗的義大利甜點,卻耐看耐吃的很.


逛了老半天,肚子也有點餓了,macaron買了一條全麥麵包,現場拆開來啃~ 麵包很香,頗具重量,質地紮實的麵包有著驚人的Q彈咬勁,全麥粉製造出來的顆粒口感讓麵包越咬越香甜,曬著太陽,看著暢飲美酒的男男女女,真的有一種置身在歐洲的錯覺~

滿足的啃著麵包,macaron的懶洋洋下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