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PIERRE HERME茶沙龍~頂級輕食

本文來自

來到好久沒造訪的Pierre Herme Salon de The,2月份的季節甜點果然還是以巧克力為主,對巧克力興趣不大的macaron這次轉戰冰品,而陪同macaron一起來吃的親友團們,則是點用了輕食餐點當午餐,以這種世界著名的甜點店而言, Pierre Herme Salon de The 的輕食套餐(沙拉加餐點加飲料)價錢意外的平易近人,大約1200~1400日圓,讓Macaron小小的嚇了一跳。

雖然是周末的下午,就算店員擺出對於日文頗爛的客人的不耐煩也是可以接受的,不過這次的服務員意外的和善,除了感激,也讓Macaron在吃飯之前就有了絕佳的好心情。


番茄燉飯套餐signature(1200yen)
內容部分~  本日のスープ、グリーンサラダ、ドリンク、リゾット ア ラ トマト。

本日濃湯~用義式咖啡的超迷你杯裝的南瓜濃湯,口感細密味道偏甜,上層還淋了些許的橄欖油。用小杯子裝的好處,只須用兩指輕輕掐起杯子耳朵就可以高雅的品嘗,完全不必擔心聽到別人喝湯的噪音。


番茄口味的燉飯,上層還灑了大片大片的帕梅善乳酪當作裝飾,讓味道更香濃。米用的是義大利的米,墩得剛剛好,番茄的鮮甜味道全都進去了~分量不會太多,女生吃剛剛好。

グリーンサラダ~大份量的沙拉,淋上大量特調的油醋,酸味意料之外的重,味道很棒,不過就是酸味重到有一點嗆人,醬汁緊緊的巴覆在爽脆的生菜上頭,很好吃,不過前提是旁邊備有一定分量的茶或水。

classique (1400yen)
グリーンサラダ、ドリンク,ブランケット スペシャリテ
以名牌米[コシヒカリ米]煮的奶油飯,在加上雞湯與奶油醬汁煨煮出來的米料理,上頭在堆上小牛肉,豬五花,蘑菇與小洋蔥,一套傳統的法國料理~很有份量喔~!!

附餐飲料之~可樂~裝在這個細長的玻璃杯裡頭,很高級的可樂。

ジャルダン・ド・ピエール
[紅茶(中国茶・セイロン)に、ジャスミン・柑橘類・スミレ・オレンジフラワー・アーモンドエピスをブレンド]

coupe c'eleset mini(+6??yen)
套餐加約600日圓,可以點用這一道迷你冰品,大約是原本大小(正品??XD)的1/2左右,三種綿密的冰品(小小一球吃不大出來,不過大概是草莓雪霸冰,與石榴。百香果的冰淇淋),上頭幾上香濃可口的鮮奶油香緹,與糖煮大黃+新鮮草莓,最後斜斜放上一根蛋白餅,清爽鮮甜,很有春季氣氛的一杯冰品聖代,這可是外帶PH吃不到的品項呢~


macaron~ 忘記正式名稱了,不過這次的組合很有禪風。

抹茶macaron裡頭夾著紅豆的甘那許,依照說明,似乎還加了薑在裏頭,不過味道不大明顯,抹茶微微的香與苦味稍稍減低了macaron的甜味,讓這個macaron更顯成熟。

【マロンのクレープ】栗子可麗餅
用蕎麥粉做出的可麗餅,裡頭塗上栗子醬做夾層,上頭灑上糖漬栗子塊與普通的栗子,濃厚的栗子冰淇淋,蕎麥粉做出來的可麗餅口感厚實有咬勁,鬆軟甜蜜的栗子滿載,而且口感多樣,喜歡吃栗子的人~大大推薦~



雖然沒有點用櫥窗中閃閃發光的蛋糕,不過這次品嘗到的可都是不到Pierre Herme Salon de The      就吃不到的美食~太開心了~謝謝你們~


以上

Pierre Herme Salon de The      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4 イクスピアリ 3F グレイシャスクエ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