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冰品] 只有80卡!! 濃郁的80卡冰淇淋系列

 固力果(glico)出品的80kcal冰淇淋系列是macaron在日本想吃奢華一點的冰品時的選擇.台灣好像沒有販賣...  一杯濃郁的冰淇淋居然只有80卡,對於每一位女生而言,都是一件在夏天的福音吧??

目前80kcal冰淇淋總共有7種選擇,4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香草,抹茶,萊姆葡萄,除了萊姆葡萄,其他三種都有分杯裝與[最中]形式呈現的冰淇淋.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有被嚇到,這麼濃,真的只有80卡嗎?? 雖然質地比喜見達的略軟一些(比較偏向霜淇淋),不過吃起來依然有份量感. 真的太神奇了....
IMG_4659.JPG 
抹茶口味,微苦的抹茶散發出高雅的清香,不會太過於甜膩,比較偏向大人的口味.
IMG_4650.JPG 
80卡香草冰淇淋.JPG 
定番的冰淇淋口味,這一款吃起來帶著一點微微的豆香.
80卡香草冰淇淋3.JPG 
80卡萊姆葡萄冰淇淋7.jpg 
macaron最喜歡的萊姆葡萄,裡頭放入大量的萊姆葡萄,雖然裡頭的萊姆葡萄以[皮]居多,不過還是讓人感覺很有料.

80卡萊姆葡萄冰淇淋4.JPG 
多了一股酒香與果香,比起香草,macaron更愛這一款~
80卡抹茶紅豆最中2.JPG 
夾了一層紅豆,又多了一膜最中米皮,還是80卡~  料比較多,感覺有賺到~
80卡抹茶紅豆最中.jpg 
脂肪含量很讓人開心~ 只有1.9克!!  

不使用砂糖與利用豆腐增加濃厚的融口感,便是80卡的大重點吧??

夏天還是會想要吃冰淇淋,[愛吃就別怕胖!!] ......話雖然是這麼說,不過能減低一些熱量還是對身體好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