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DO! 超可愛多拿滋甜漢堡!?

mosdo??這個名稱念起來是不是既陌生又熟悉?

沒錯,mos漢堡與mister donut兩家合作的商品便是mosdo!  於5月12號開始販賣的mosdo期間限定商品mister donut這一邊推出[do-nut bur-ger],是如同家家酒一般的超迷你漢堡組合,至於口味,當然是[甜的]!!

長約15公分的天藍色小紙盒裡,歪歪斜斜的躺著兩個以假亂真的超迷你漢堡多拿滋.

再來一張,實在是因為mosdo的標誌太可愛.

乍看之下還真的挺像漢堡的,說這兩球多拿滋有多迷你就有多迷你,三隻手指就可以掐滿整個面積,擁有櫻桃小嘴的女生4口就可以吃完兩份漢堡...

麵包體當然是鬆鬆軟軟的多拿滋,漢堡肉是混合著脆脆米果的巧克力片,接著~途有綠色醬料的是[抹茶醬汁+抹茶奶油],紅色醬料的是[草莓醬汁+草莓奶油]

巧克力中間的米果味道太強了,抹茶的味道近乎消失....

草莓的味道比較強烈,微酸的口味會是女生喜歡的~

5月20號全部換新裝出來的[波提.豆腐](台灣也有的樣子),到31號為止,這批新鮮貨都為100日圓~,macaron立刻買來嘗鮮~

波堤豆腐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米果.蜂蜜,黃豆,macaron今天購入的是黃豆口味,帶回家的時候有點受潮.

黃豆口味的豆腐波堤中間還混著黑芝麻,味道上與之前的[米多拿滋]味道略同幾乎沒有豆腐味,不會很甜,相當溫和的波堤~

mosdo的[mos]部分則是推出[漢堡肉中間挖洞的][多拿滋漢堡!!].....macaron想說....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看,漢堡肉中間挖洞的新產品,似乎不會讓人有很大的意願購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