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摩卡莓果星冰樂+起士軟法早餐組

FRAPPUCCINO ,星巴克夏季的聖品~ 星冰樂, 這一款摩卡莓果口味和東京市同步上市的新飲料,每次經過(東京)的星巴克,總是看不懂FRAPPUCCINO是甚麼?? 後來才知道,FRAPPUCCINO就是星冰樂,台灣翻譯的到位,只可惜有了中文翻譯,macaron這個英文白癡就更沒有動力去認識星冰樂的本名叫啥啦...

沒有加鮮奶油,還可以呈現這麼漂亮的表面,在照片角度macaron立刻喜歡上這一杯.

摩卡當然以巧克力為主角,不過這一杯幾乎沒有咖啡味,吸進嘴中的除了冰沙,還有一粒一粒的巧克力碎片,光看名稱還不知道他會如此有料! 甜度偏高,最後才回吸到酸甜的莓果糖漿,中杯就很叫人滿足.

40元的乳酪軟法麵包,是macaron最喜歡在星巴克點用的商品,篷蓬鬆鬆的大麵包,裡頭柔韌有彈性,中間的部分點綴了兩種起士下去烘培,底部的乳酪均勻的融化,口感微濕偏甜,上層的乳酪塊則是硬實微鹹,兩種不同的口感,不同的調味,macaron喜歡用不同的角度捏著吃,溫溫的麵包配著店員推薦的沙拉(只要多加5元),就可以紮紮實實的吃到很豪華的早餐. 

本來想找一個靠窗的座位好拍照,難得天氣陽光都不錯,可惜靠窗的座位已被三位巨大的歐美客人占走,macaron只好嘟著嘴巴往裡頭的位子走去,沒想到微暗的慵懶燈光照出來也別有一番滋味,刁著吸管,macaron得意的笑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