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角之館 加厚提拉米蘇&北海道牛奶戚風

角之館寄來滿滿一箱熱銷產品,包括[金牛角][加厚提拉米蘇][北海道牛奶戚風],讓macaron試吃,享用過該家自滿的金牛角後,macaron繼續將盤子移往令人開心的[蛋糕]部分.

八吋蛋糕的分量就很驚人了,角之館還給提拉米蘇[加厚] ,macaron邊看這夠分量的名稱,一邊想著要找誰來一起分食....

開蓋照~ 角之館很用心的將蛋糕用特製的紙圈穩住蛋糕,上頭的可可粉很厚.

小心的拉開後,高達5公分的提拉米蘇出來啦~ 穩固的包裝,讓已呈現柔軟狀態的提拉米蘇外型還是維持得很好,加分~!  macaron在拉開紙圈後才發現滾落在一旁的巧克力片,趕快放上去....

角之館的提拉米蘇有兩層厚厚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外加一層微鹹的餅乾底,不過味道上讓macaron有點失望(這不是提拉米蘇~~這不是提拉米蘇啊啊....),沒有拍上咖啡酒糖液的巧克力蛋糕只吃的到戚風蛋糕的彈性,和奶油一起吃的融口性就差了一些,白色的部分是滑口的鮮奶油,放進嘴中微鹹餅乾底的奶油香味主控整場,變成最突出的味道,有點令人困惑的提拉米蘇. 不過單單看味道,而不執念於[提拉米蘇]的話,還是很不錯的.

北海道牛奶戚風,有4種口味,揭開蓋子的瞬間會忍不住讓人雀躍起來

角之館的牛奶內餡沒有搷的很滿,macaron挺喜歡這樣的,吃起來才不會很膩.

牛奶口味,外頭灑的是白糖粉,蛋糕看起來就很棒,蛋糕體蓬鬆有彈性,呈現淡黃色牛奶內餡....很難形容,是奶水嗎??(事後macaron妹解釋道:這就是車輪餅的內餡啊) 冰過的牛奶內餡味道平平,沒想到macaron妹居然直接拿去微波!!! macaron聽到快暈過去, 結果,微波20秒的牛奶戚風....居然 很.好.吃!!! 中間的餡料微微融化,溫溫的蛋糕和微微流動的 很.好.吃!!! 中間的餡料微微融化,溫溫的蛋糕和微微流動的內餡加起來反而呈現吃前所沒有的口感與滋味,頗有爆漿的感覺.

上頭差了一根脆笛巧克力,中間慣的是可可內餡. 可可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很濃.

提拉米蘇

不會很濃口的鮮奶油內餡和可可粉,冰冰的吃很享受

真芋頭,上頭拍上山 藥粉

蓬鬆滑口的芋頭內餡,不會很甜膩.

開心的臥在滿滿的麵包和蛋糕的小圈圈哩,很幸福的一天,謝謝角之館~

以上

看看[金牛角的品嘗記]

角之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