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Danny's Kitchen 雙層下午茶

繞著金色提把的雙層架端到macaron前面來的時候, macaron眼睛也跟著一亮,兩層托盤上放著7種糕點,外加一塊自選的蛋糕,超乎想的豐富內容讓macaron開心極了........

話說難得macaron妹下午有空,把握這可愛的下午時間,macaron姐妹來到位於東區的Danny's Kitchen 來喝個下午茶~ 雖然說提供下午茶的店家現在是越來越多,不過在macaron的觀念裡,最完美的下午茶還是要有高高的架子,上頭擺放的一口大小的甜點鹹點,旁邊一壺冒著熱氣的茶,眼前的茶點份量不大,卻有著如同自助餐的多樣化,八卦說到一半,卻因為不知道下一口該從哪塊下手而不得不暫停,剛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才開幕不久的餐廳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踏進位於忠孝東路鼎泰豐後方的Danny's Kitchen ....

下午茶套餐有兩種選擇,皆以六樣小點與飲料作為基礎,比較高價的220元套餐則多了一份自選的糕點,(潘那可達/提拉米蘇/焦糖布丁),160元的套餐則只有小點和飲料. macaron姐妹各點了一份,飲料的部分雖然選擇不多,不過平時大家比較會點用的飲料都有,像是熱咖啡,紅茶,水果茶,拿鐵...

雙層下午茶套餐(220+10%),自選甜點的部份為一塊提拉米蘇. 下層為芝麻幕斯(布雷??)杏仁與黑芝麻的餅乾,香蕉慕斯,香蒜麵包,橄欖與酸豆的沾醬

上層為提拉米蘇,草莓塔,咖啡macaron,提拉米蘇下層蛋糕體夠濕潤,咖啡味道夠香,草莓塔塔皮略厚了一些,不過草苺甜,塔皮鬆脆,也讓macaron吃的很開心~ macaron外型很漂亮,不過口感不如預想中的緊實黏牙,呈現鬆鬆垮垮的狀態,不過這裡本來就不是專攻甜點的地方,也算很不錯了.

 

(160+10%)的套餐,水果果凍,香蒜吐司,橄欖與酸豆的沾醬,草莓塔,杏仁片與芝麻的餅乾,香蕉慕斯,其實豐富程度不比雙層下午茶差.

酸豆與橄欖的沾醬?? 印象中小姐似乎是這樣講解的,無論如何,這一小湯匙的醬讓macaron和macaron妹都吃的乾乾淨淨,柔和又多層次的滋味實在令人驚艷.

飲料部分點了熱的水果茶,份量十足,可以倒出約三杯的量,雖然真的很甜....不過macaron挺喜歡的.

另一杯飲料,熱可可

碗裝的熱可可還附上一隻串著兩顆大大棉花糖的竹串,直接拿去攪拌熱熱的可可聽說很美味呢~.

很值的一去的下午茶,氣氛很棒,服務態度也很誠懇,重要的是,感覺很貴婦的下午茶,價錢很不貴婦!!!

以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