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喜見達~摩卡咖啡&英式奶茶冰淇淋

看到這'兩種口味的冰淇淋的時候,老實說,並沒有想要買的感覺,不過就是飲料.....而且口味還是很平凡的飲料.... macaron雖然看到新的冰淇淋,卻沒有想要吃吃看的慾望.

之後幾天,搭JR的時候,看到這兩種飲料口味冰淇淋的廣告,冒出版個頭的冰淇淋裝在紅色的紙杯中,跟著字體與模特爾的組合......哇....好像很好吃....!!

MACARON回去的時候特意又到了一趟OK各買一個吃吃看~(各189日圓)

其實想想很好玩,兩杯熱呼呼的飲料,都和厚重的鮮奶油擠在小小的紙杯中,還被凍起來.....很有趣的反差

掀開英式奶茶的吃,因為MACARON沒很喜歡咖啡和巧克力....XD(哪選他幹嘛......orz)

挖開,奶味果然偏重,查未有出來,放進口中就是加了糖的冰奶茶....味道當然不會難吃,不過少了一些喜見達一貫會令人上癮的味道,旱象象的香氣幾乎一模一樣,所以有點小失望....

接下來看摩卡的表現了...

同樣是很肥很肥的喜見達,摩卡的脂肪含量比奶茶少了一克(還以為巧克力會讓他比較肥~^^)

剛剛開挖的時候,只有淡淡的巧克力味,其他,就是加了牛奶的咖啡冰淇淋,這讓macaron很失望,沒想到....喔喔!! 巧克力!和飲料一樣,除非你一拿到咖啡就開始用力攪拌,不然巧克力的甜往往在喝過幾口咖啡後才會出現,這一款冰淇淋也是一樣,巧克力醬式呈現大理石狀態分布在冰淇淋裡頭的,不時會出現甜甜黏黏的巧克力醬,真的.....是摩卡....

這樣吃下來,因為意外發現巧克力醬,摩卡口味略勝一籌,不過......恩,這兩款冰淇淋感覺吃吃就好,沒有想要再度購買的慾望....果然是飲料,而且是很平凡的飲料,當然不會難吃,不過會讓人失望. 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再被廣告動搖了.....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