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 從書裡跳出來的蛋糕~lawson焙烤雷亞起士蛋糕

白色的乳酪蛋糕,在品茗上面居然標著[焙烤!?],在這之前曾經有看到一種食譜,就是這樣的呈現方式....難不成~??

潔白的乳酪蛋糕,約一個杯子蛋糕的大小

285元,(兩點)有一點點小小的貴....

回家先冰一下,雖然這需要很強的忍耐力.....不過蛋糕要好吃,這是必要的手續!

半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冰涼的起士蛋糕,吃得出來是真的烤過的....口感和濃郁紮實的程度幾乎不輸重量級的美式乳酪蛋糕,不過多了一分美式乳酪蛋糕沒有的清爽,與微酸的柔和滋味~ 好好吃!! 這樣285元很值得的感覺啊啊~!!

下層是餅乾底~ 不會很硬,有點鬆鬆的感覺很棒

邊吃邊察....果然和macaron的記憶相符合!! 這個casualsweets系列的蛋糕是出過乳酪蛋糕專門食譜的[石橋かおり」小姐所設計的菜單~

記載這一到蛋糕的食譜macaron也有買~ 好像是東販出的[四季乳酪蛋糕輕鬆做]的樣子~

很高興耶~ 因為自己一直很想試試看這一到神奇的菜單,現在吃過之後,真的有衝動想要做做看了.....

^W^ 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