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 年長者聚集處!? 銀座立田野

來到京王百貨時macaron的腿已經有點發抖, 喉嚨乾到爆....下午將近兩點,還沒吃午餐的macaron來到緊連著車站的銀座立田野甜甜肚子....

長長的日式甜點販賣部,窄窄的通道塞滿著從茶坊出來結帳的客人.端詳和果子的人和購買和果子的人....

外頭的食物樣品實在很棒,macaron立刻就連踏進店裏.... 然後,瞬間被數雙疑問的眼神給嚇住了...... 不大不小的店內已經坐了7分滿,然後,macaron再發現,如果不算服務人員,店裡的平均年齡絕對不會低於65歲..... 這真的是macaron該來的地方嗎??

跟著小姐來到位子上坐定,拿起菜單慢慢研究,然後很猶豫的點菜....期間,那些年長的眼睛不時的輪替瞄向macaron..... 嗚...要是和一群女生來就好了...這樣年紀的女生單獨前來實在突兀.

雖然店內氣氛很緩慢,不過上次速度卻是快到驚人.沒兩下就上齊了餐點.

抹茶汁....(抹茶ジュ-ス)

其實就是冰冰涼涼的抹茶,沒有加糖,旁邊附上一盒小果糖自己調整,冰冰涼涼,抹茶不苦澀而且很濃厚. 解渴極了~

店外也有販賣的寒天蜜豆~ macaron選的是添加抹茶冰淇淋的蜜豆,其實應該點用[紅豆冰淇淋]口味的才夠特別,該家的紅豆冰淇淋聽說入口即化,因為沒有添加鮮奶油與其他添加物,每日現作,想必美味....可惜macaron很俗的選擇了抹茶冰淇淋作主角....(懊悔啊..)

甜品啊..... 寒天凍放入口中輕輕一壓就化掉了,配上杏桃乾.蜜豆.紮實的紅豆泥與抹茶冰淇淋, 齁齁~幸福的咧...

紅豆的甜味剛剛好足以搭配寒天凍,雖然店家有附一整壺的黑糖蜜給macaron,不過macaron認為味道與甜度都很夠了. 不加也很美味啦!

結完帳,肚子有點小撐,不過還是在外賣區看了很久,決定買這一款待點洋味兒的甜點 [ だく和ず」 這個品名其實有點幽默.

因為這種以蛋白做為基底的做的餅乾(蛋糕?)中間夾上一層奶油的燒菓子,就叫做[達克瓦茲],與[ だく和ず」的發音一模一樣.

至於為何要融入一個[和]字呢?? 原因在於,濃厚的奶油夾層裡頭,和了不少的柚子醬在裡頭~~ 清爽的柚子香氣與微酸微韌的柚子皮加上鬆鬆的餅乾,讓macaron喀完一個還意猶未盡......好吃

雖然有點被老人們嚇到了,不過這次的食物讓Macaron很滿意,這家真的是可以慢慢放鬆的好地方~

 

銀座立田野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4
京王百貨店地下1F
TEL.03-5321-5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