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貝果口味的無限可能 @ Bagel&Bagel

Bagel&Bagel可能是macaron在東京見過[蟑螂]程度的貝果專賣店了.

百貨公司不說,幾個地下鐵的站,甚至是機場都有設置分店. macaron自身很喜歡他們家的貝果,原因不外乎有明確的熱量計算,口味多變,而且除了定番的幾種貝果之外,每一個月份,還會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口味~

料理書也出過兩本的B&B,已經將貝果深深的植在東京的生活中啦~!!

macaron這次又忍不住敗了3圈貝果吃~

分別是: 豆乳枝豆(必敗首選~!) /  肉桂葡萄乾 / 本月特別

豆乳&枝豆貝果是自從macaron發現這一家店後每次必買的商品,豆乳+豆腐妮做出來的產品並不會有什麼豆腥味,而是將麵團變的更加溫和,咀嚼間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毛豆(枝豆),很有飽足感的貝果~  甚至於可以當作正餐吃.

100克熱量是235卡

本月特別(100克245卡)

紅蘿蔔貝果~!! 麵團基底是全麥麵糰,可以品嘗到略粗的顆粒,紅蘿蔔出現的只有顏色,味道倒是沒有什麼變化,反而有一種類似紫蘇的清爽風味出現. 光是聽到素材就感覺很健康的貝果.

很普通的貝果口味~ 肉桂葡萄 (100克244卡)

外表看起來不漂亮,不過裡頭的葡萄乾加的份量很足,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多汁的加州葡萄乾,可惜肉桂放的略多一些,吃完貝果後,舌頭有些發澀,不過還是不錯的.

滿滿的葡萄乾~!! 這才有資格把葡萄乾3個字放在名稱上頭!!

每個貝果都是均一價150日元, 換算起來和星巴克一樣價錢, 偶爾吃ㄧ次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期待下一個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