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激便宜! IKEA 39圓超值早餐

早上macaron拖著macaron媽來到位於環亞的IKEA,反正本來就是要來買必要品的,不如起個大早,來常常看傳說中的超值早餐.

來到IKEA已經10點多了,早餐時間只有供應到10點半,macaron一邊擔心沒早餐,一邊快速的走下樓梯..

這真的是平常天的早上嗎?? 改裝過兒變的更加寬廣的用餐區居然已經6-7分滿, 而且持續有人進來.

雖然只有兩個人,不過macaron還是刻意推一個小餐車,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早餐有兩款,最熱門的便宜套餐--超值早餐(39元)與活力in早餐??(59元)

拿了白色的馬克杯,前進到供餐區,兩種套餐都各點了一份.

店員很隨興的將炒蛋堆堆堆,夾幾根生菜,摔上一瓢黏到幾乎是固體狀的草莓醬,拎出泡在水裡的火腿,然後扔上一個小餐包~完成

活力早餐比較豪華,麵包是可頌麵包,還多了一塊用培根裹著的肉塊.

咖啡熱茶無限續杯,蕃茄芥茉醬也是自助加到飽. 如果麵包嫌太冷,也有微波爐. 吃不完的東西,一悃塑膠袋隨你用..... 總之,就是一個很貼心,又很自由的用餐環境~

自助無限續杯的熱飲,macaron媽對於這裏的研磨咖啡讚譽有加,光喝咖啡就很超值了.

59元早餐,份量驚人,光是可頌麵包就夠飽了,培根裡頭繞的是一種類似7-11販賣的香腸的謎樣肉塊,調味與口感都不難吃,不過還是會讓人有點嚇一跳~XD

早餐要好吃,麵包再加熱的過程可省不得喔~

39元超值早餐,真的有超值到,炒蛋很厚又不會太老太硬,份量給的很夠誠意

今天麵包口味是參有一點點葵瓜籽的餐包. 生菜多一點會更好,火腿有兩片,不過口感與味道macaron都不大推薦,除了普通,還是普通......

macaron媽再加點的果汁,macaron在喝完咖啡之後,又沖泡了立頓紅茶,不過熱水只加6分滿,其他空間則加進柳成支~ 鏘鏘~~~ 熱水果茶出爐~!

 

很好喝喔,可以試試看~^^

很實用的調味罐,店內好像也有販賣

草莓醬的確很特別,因為無論是肉還是炒蛋都會沾到甜甜的味道...... macaron不是很在意,不過macaron媽就有點不習貫啦... 不過這種隨意,也是特色所在吧??

比摩斯的早餐便宜,咖啡又好喝,份量十足,很值得試試看的早餐~

 

早餐時段 9:00-10:3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