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是黑熊..暫別敦南誠品duma糖果盒

敦南誠品要暫時閉關將近一個月了,因為要做整修,在關門前的幾天,macaron趕緊跑去看看...

敦南誠品一直是macaron心中的一塊神聖的小天地 , 從小到大 , 回憶裡頭總是少不了它, 誠品有很多家,不過,對於macaron而言,真的會感覺到溫暖的書店,只有敦南店一間而已.
既然閉關這麼久,想必是要做大幅度的裝修吧?? 記憶中熟悉的誠品將不復存在,真的有點不捨得.



買了書,再櫃檯旁邊看見了這一個可以加價購買的糖果盒duma,macaron媽應小妹的要求買了它,圓圓的鐵盒子裏,裝的是再傳統也不過的硬糖,這個鐵盒的主人,是個帶著阿芙蘿犬頭的...??黑色生物..




再仔細看看鐵盒上的紙板.....DUMA..原來你是台灣黑熊...還是一隻喜歡看小說的黑熊....

裡頭還有小吊飾.

在逛完誠品後,直接在該樓的咖啡廳休息一下.

陽光很棒,從細長的玻璃窗透進來



macaron妹請客,點了藍莓優格冰沙(160元)



很大杯,裡頭滿滿的藍莓優格味,上頭還有黃桃冰淇淋,雖然價錢有點高,不過這樣的飲料還不會讓人太失望

不過macaron點的冰水果茶(150元) ,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



居然是用紙杯裝!! 送來飲料後,可能是怕客人落跑,一手交飲料,一手要錢, macaron妹看到這杯飲料完全大傻眼...

小姐冷冷的敘述:

[現在沒杯子,只能幫您用紙杯裝,不過容量是一樣的..]完全沒有愧色!!

重點是,當天人只有6分滿,玻璃杯怎麼會缺貨??
要不,你可以用較高一點的玻璃杯,不要裝滿沒關係,怎麼可以用紙杯交差??
這樣的飲料照收150元,.....連macaron都很想變臉...

哀愁,好笑,生氣,很多情緒混雜的敦南誠品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