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喜萊登12廚豐盛的早餐自助餐

本來一向都要睡到很晚的macaron妹 , 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 為了要和全家吃ㄧ頓很豐盛的早餐.



12廚的自助早餐macaron之前就有吃過一次,對其印象相當不錯, 早餐只有到10點為止,雖然飯店很貼心,就算是到了截止的尾巴,還是不斷的有新貨補上來,不過還是早一點去比較好.



到了12廚, 深深的覺得,還好有訂位.... 人已經8分滿了.

距離上次吃的時候已經隔了一段時間,還好,種類與內容沒有太大的縮減與改變.

現做項目有: 藍莓煎餅(pancake)/華夫鬆餅/法式吐司/中式湯麵/現煎蛋料理......
水果(4種)/冷盤火腿/生菜/果汁(3種)/優格+各種醬料/玉米片/火腿香腸/吐司/鹹派/麵包.....

種類很紮實,這樣的飯店自助早餐要價600元,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還有不斷上來的熱茶/咖啡,說上的奶盅裝的居然是鮮奶!! 讓macaron與macaron妹高興了好一陣子.



讓Macaron最喜歡的~!!! 麥片粥/優格+蘋果醬+黑櫻桃+蜂蜜!!!

現場還有至少5盆不同口味的水果醬料,不過蘋果醬又香又酸又甜,是macaron最推薦的搭配.




火腿/煙燻乳酪/杏桃乾...


吃起來有點像費南雪的糕點~ 有點溫溫的~很好吃


奶油麵包

時常缺貨的法式吐司+可頌+燻鴨胸肉


果乾很少....黑麥雜糧麵包



必吃~!! 現場烘烤的華夫鬆餅~ 外脆內鬆,香極了~
可以搭配奶油/楓糖漿/莓果醬汁享用~!!

豆腐與蒟蒻



同樣也是排長龍... 現做的蛋包,裡頭有番茄+火腿+乳酪
也可以點用喜愛熟度的太陽蛋or荷包蛋喔~!!


很柔軟的[真]火腿+芥末+蘋果醬,吃起來意外的合~!


忍不住拿了好幾次的燕麥粥與優格....實在是很可口~!

通常早餐會比午餐和晚餐單薄很多,不過12廚的自助早餐挺直得去的,因為每一個廚房都照開,內容也很不錯~不過如果週末去,建議要訂位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