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彼得潘的麵包.Neverland Bakery Lab 


之前就看過amykaku寫的麵包食記, 不過天母實在不是macaron熟悉的美食區域,雖然黑豆吐司很吸引macaron,也只能夠看看哪一天帶著地圖去慢慢找了....

沒想到,再信義區也可以找到這一家的黑豆吐司...而且,他隱藏在一間平常人不會聯想到的店中....他.在.一.間.麵店.裡.....

麵博士,位於逸仙路的一家麵+咖啡廳的特殊餐廳,不但將他們家的麵精品化,更與飲料蛋糕結合,店面也很像連鎖咖啡廳,相當舒適,macaron也是有一次經過,看到櫥窗中的麵包,好奇下才有然發現的...

麵包盤不同於一般有提把的,或是平平扁扁的白色麵包盤,這一家四邊不但設計成烹浪狀,厚度也很高,最重要的是,中間有該家獨特而亮的標誌,Neverland...

下午差不多2點多,麵包陸續排排站,macaron先抓了最有印象的黑豆吐司,然後站在麵包櫃前面盯了很久,想要買的是看起來最美的吐司系列:(黑芝麻/紅豆抹茶/葡萄乾),最後還是位喜愛水果乾的家人選了葡萄吐司,這樣90元,不算貴到太離譜.



如預期中的柔軟,放進袋子周圍都彎下去了... 黑豆的量給的很夠意思,麵包本身為全麥麵包,很香
長度約可以切6片薄片吐司厚度,55元


彈性也不錯,切過之後沒有整個跑型



當下就吃了一片,>W< 黑豆好多~麵包軟軟,纖維也可以拉的很長,全麥麵包略略粗糙的口感好棒.

然後馬上繫緊袋口,等到隔天...依然很柔軟~!! macaron吃的可高興啦~!

南瓜吐司(35元)


兩小球麵包捲在一塊,上頭還有碎碎的南瓜籽增加口感,麵包很軟,不過本身的南瓜味幾乎沒有,MACARON正這樣想的時候,一塊又一塊的南瓜慢慢冒出頭來,金黃色的南瓜吃起來纖維超多,有點咬感,不過本身的味道比較想是冬瓜糖,雖然如此,不過這一塊麵包還是很有料的.


橙黃的南瓜吐司~



葡萄吐司.....35元



這一條表現就很普通,讓macaron有點失望,葡萄乾這一條特別少吧??





價錢與大小都算是很平實的定價

結帳的時候,拿了名片,才發現這一家逸仙店也是Neverland除了天母店以外,唯一一家的烘焙坊~

對macaron而言,這一家近多了,下次在去本店造訪吧~ 

逸仙店:北市逸仙路50巷23號

天母店:天母東路43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