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簡單早餐@ 咖啡因

因為有事情要辦,macaron與macaron媽醫大早就到了重慶南路附近, 因為都還沒有吃早餐,走著走著...肚子就有點不爭氣的叫了起來.

可惜沒有事先做足功課,完全不知道這附近除了星巴克以外,還有什麼咖啡好喝,又可以坐下來慢慢吃著陽光早點的地方,看著足有3層樓高的巨大星巴克不斷招手,心理念著: [ 難得可以到這附近吃早點,不可以到這麼平常的地方!!!]

macaron毅然決然的扭頭就走,與macaron媽東鑽鑽,西跑跑,無奈店家都沒開,無奈之下,只好隨便找個地方鑽進去祭一下扁扁的肚子.




座位除了窗口部份,其實裡頭還有一間小小的用餐室


這樣的價錢其實還不算太貴,macaron點了(A餐)草莓薄片吐司55元,把飲料換成桂花冰釀(另補差價)


吐司如果再烤焦一點會更好... 很簡單的早餐套餐,除了兩片吐司,還有一堆炒蛋,這樣吃下來也挺飽的


桂花冰釀,淡淡的桂花香與溫和的甜味,飲料的底部還有桂花的花瓣~


炒蛋挺嫩,澆在吐司上吃剛剛好


草莓醬~ macaron當然把它吃的乾乾淨淨


macaron媽的早餐,同樣是A餐,火腿起士三明治,飲料換成熱的拿鐵,看不出來,很大杯呢~



喝過之後,macaron媽很滿意,說這家咖啡很對自己的胃口,macaron不喝咖啡不知道,但是聽著店家不斷磨咖啡豆的聲音,想必不差


三明治的部份就比較普通.






不斷的有附近的上班族進來, 聽著悠揚的爵士, 整理思緒,準備迎接下來的一天.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