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Pierre Herme 夏季饗宴 Eden


pierreherme從2006年起,每一個月份都有一個屬於該季節的主題系列作品 "FETISH" , 到7/26為止的july"eden"是以夏季的樂園為基底,大量運用黃色系的桃子.番紅花與杏桃創作出了4品當季產品.

macaron點用的迷你套餐,可以品嘗到其中的三種




EDEN 這樣為日幣1200,可以品嘗到三種頂級的甜點,對於甜齒macaron而言,實在是物超所值.



emotion eden 多種材料組合而成的杯裝甜點,從上到下,分別為番紅花的果凍(ジュレ) ,海綿蛋糕,桃子與杏桃的糖煮水果,海綿蛋糕,最下層則是如慕斯般的口感--番紅花的布雷  

macaron eden 粉色的杏桃外衣,裡頭則是番紅花與白桃的甘納許




外型典雅的Herme' Carre' Eden 像是精品積木一般,白巧克力與金箔塑造出來的經典奢華氣氛~!!!


薄薄的白巧克力包住細膩濃郁的番紅花布雷(クレームブリュレ),中間則是清爽的白桃與杏桃果泥,承載著兩個細緻方塊的則是鬆脆的餅乾(サブレ)

吃完後,macaron拿起相機,在店長小姐的允許下開始搜刮這個夢幻茶沙龍的每一個影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