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園 日本創作料理(完結篇)


侍者雙手捧著臉盆大小的大碗,隔著石板,褐色的朴葉上頭堆疊著好幾樣的海鮮.多汁的櫛瓜.雞肉,都已經調理到表面焦黃的美味狀態了,其中又以厚實軟Q的干貝最為顯眼,豔黃色的味增醬隨性的線條襯著海鮮,不光光是增添美感,略嫌的味增降搭向熱呼呼的海鮮滋味更棒,只是不明白,為什麼稱作 [ 海鮮朴葉燒 ] 的這一到料理居然有兩塊雞肉出現呢??





炸蝦

大家一起叫的,炸蝦的肉很有彈性,除了炸蝦,還有蘆筍.地瓜.芋頭等炸物



只是有點可惜沒有炸南瓜



香煎龍蝦

肉質相當緊實有彈性,雖然有醬汁,可是完全不會蓋住食材原有的風味,最特別的事已杏桃作為配菜,適當的甜更能突顯風味.





有點可惜這麼完美的龍蝦頭.



石板和牛

布滿油花的和牛肉,就這樣直接放在滾燙的石頭上,流出來的肉汁在石頭上茲茲作響,飽含湯汁的杏胞菇也很美味.




當日甜點
糖煮洋梨,鳳梨果泥與黑糖果凍

飲料



冰抹茶,不很甜,相當濃郁的抹茶


熱抹茶



熱咖啡


很滿足的一餐,人多,所以macaron一次可以嘗到好幾種美味,幸福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