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Dreyers 濃郁~草莓冰淇淋聖代


前一陣子去逛頂好超市的時候,因為天氣實在悶熱,macaron特別到了平時不常逛的冰淇淋區晃了好久,除了多家常見的廠牌以外,macaron又發現了這一家..... Dreyers 冰淇淋.



第一次看到這個廠牌,是在一本日本人到紐約玩的遊記中得知,主人翁到了紐約的超市後,相當興奮~!! 因為沒想到 Dreyers 的口味遠比日本目前出的還要多很多~ 文中不斷用 [ 好好吃~!! 好好吃~!! ] 來表達筆者的滿足與高興, 真的這麼好吃嗎??



算很大一桶的冰淇淋,好像有887ml吧?? 是一般喜見達大桶將近2倍的容量呢~ 恰好在特價,一桶好像是189元左右,很實惠吧?? 當場能選擇的口味也不算多,還是以巧克力/香草為主,macaron選了 Real Strawberry 口味的.

很簡單的包裝,十足的美國味...?? 一揭開紙質的盒蓋就直接是冰淇淋了,草莓果粒很多,吃進去濃濃的奶香與草莓味,很紮實濃郁. 不像有些冰淇淋吃進嘴裡就感覺有無數的細泡泡,這一種就算是融化了,還是很有厚度濃度的草莓冰淇淋醬~!!!



最重要的是, 這一種冰淇淋的味道,和喜見達的冰淇淋味道極為相似,價錢卻只有一半,感覺質地也很精緻,macaron看了一下熱量,結果也沒有很驚人喔~  1/2杯也不過是130大卡. 很ok的.

馬上用蜂蜜蛋糕,開心果,巧克力玉米片,做成醉爾斯草莓冰淇淋的聖代,同樣的材料,可以選擇兩種作法,杯裝或是盤裝都很有咖啡廳的風格~~ 這在外頭賣可能最少要200多塊錢呢!! 自己做可就便宜多啦~



macaron比較喜歡杯裝的,一湯匙挖下去,可以享受到多重口感,也比較方便食用.



真的很好吃,一不注意就會將整桶吃完的恐怖冰淇淋.

希望能夠在有更多口味進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