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 pretz 哈密瓜麵包餅乾棒


光看封面就覺得很想買,哈密瓜麵包(me ron pan)風味的餅乾~ 表面呈現方格狀的日本麵包,macaron一直都沒有機會吃,要不就是吃到一奶油餅乾麵團為主的波蘿麵包.... 



看一看下面的敘述,有參哈密瓜的味道在裡頭的樣子喔~期待~! 一盒裡頭有4袋







打開包裝有一股甜甜的哈密瓜味散出來,外層不同於一般的pretz ,好像有一點點亮亮的糖霜裹在外層,粗萃的兵乾棒真的有哈密瓜的味道~!! pretz 本身也比其他的口味還要略甜一些,大概要歸功於外層的神祕配方吧??

和預想哈密瓜假假的工廠重口味不同,多了一種屬於餅乾或是麵包的溫和奶油香,淡淡的,讓這一包餅乾不會甜膩到嚇死人,macaron下次會想找尋真正的哈密瓜麵包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