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梅森凱瑟天然酵母吐司+STAUD'S OF VIENNA血橙果醬

到微風一定會到梅森凱瑟去看一看, 剛好MACARON媽的每日土司吃完了 , 這下更有藉口要去梅森凱瑟逛啦~

讓MACARON發現了這一家天價麵包店裡比較平民化的麵包 , 那就是以天然酵母製成的白吐司 , 一包8片裝, 好像要價60元 , 不算便宜, 可是以這一家店的產品平均價格言,算是很實惠了...



MACARON去的時候,土司剛剛好在可以切的溫度, 才切好的吐司還帶點溫度, 麵粉的香氣被熱度一蒸,不停的藉由薄薄的塑膠袋竄上來, MACARON忍不住就在路上吃了起來, 香香軟軟還帶點自然的甜味, 不過也就是很有彈性的新鮮白吐司,衝著塑膠袋上囂張的名子...嗯...也不一樣了.



不黏牙,新鮮的白吐司真的沒話說,單單吃就很甘甜了,不過MACARON一回到家還是立刻抓了一片,偷偷開了MACARON媽的果醬一起吃.



很漂亮的標誌,STAUD'S OF VIENNA以穿著澎裙的女孩為商標, 這一罐果醬不單單是柳橙醬,而是紅色的BLOOD ORENGE血橙作成的果醬呢~

顏色像是紅色的葡萄柚, 吃起來微微苦澀,可是香氣更濃,STAUD'S OF VIENNA的血橙果醬中,還加了大量的蘭姆酒!! 沒錯,是加了藍姆酒喔~!! 使本來就帶點成人風味的橘子醬,更增添了微醺的迷人香氣. 好好吃~ 好特別哪~!!



同樣在微風廣場購得的血橙醬~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