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麵包] Bagel&Bagel 




怎麼會這麼幸福~? macaron一直都很喜歡吃極有咬勁的貝果麵包,有時候自己也會作著玩看看,雖然在台北有賣貝果麵包的店家為數不少,但是口味就像是大家約定好似的,老是那幾種口味,光看都厭了。

就算口味有一些變化,馬上就輪到口感出問題,乾燥的像在吃海綿,夢想中的咬勁?半點也沒有。 不是太貴,就是口味沒變化,再來就是咬感出問題....好吃的貝果啊~你在哪裡?


沒想到在東京的表參道站,還沒刷票出站呢~就看到了這一家招牌很醒目的貝果店。


紙袋包裝,本來是塑膠袋的,不過macaron向來崇尚漂亮包裝,立刻就很厚臉皮的像小姐要了一個送禮的紙袋~


在小小的展示台上堆放了數不清的貝果,每一小排都是一種口味,回家看了他們的網站才知道,居然有15種口味之多,每個月還有季節限定的新口味會推出,不得了啊~ 這麼多種口味的下場就是,讓客人眼花撩亂,在攤位前徘徊了5分鐘之久。


沒錯~貝果的好處多多,是極為健康的麵包,Bagel&Bagel  每一種口味的告示牌上,都標明了成分/熱量/和吃起來的特色,這一點是讓macaron愛上這一家店的原因,營養成分標示是很重要的!


礙於胃容量有限,只拎了三個麵包。


豆乳&枝豆(237kcal ¥147)

加熱後皮有一些些皺起來,但是一撕開麵包,介於硬韌與柔軟之間的咬感,咀嚼之間溫和的豆乳香氣湧出,還保留完整顆粒的枝豆微鹹的細密滋味在嘴中交錯,早餐吃這個會上癮呢~ 因為終究是麵包的關係,豆乳的味道不是說很濃郁,所以不愛豆漿味的人也可以試試看,超級推薦。




葡萄(為季節限定款)

看到他的顏色不免會被他下一跳,麵糰加有大量的葡萄汁,光是撕開塑膠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香甜氣味,與紫色對比的是白色的葡萄乾,macaron妹總是譏笑到:[姐~你的麵包也擺太久了吧?] macaron要說:[他沒發霉啦~!!]


這一款就比較不推薦,大概是因為也一些乾燥了,吃起來光有甜味,咬感方面0分,鬆鬆乾乾垮垮的,不過外型與口味的搭配倒是不錯,很亮眼。


最後是雜糧貝果,很像再好事多賣的那一種,加大版的~ 裡面的餡料給的很夠意思,少說有7種類,果乾多多~ 每吃ㄧ口就感覺吞進一口營養~?

價錢與口味,包裝都很棒,在這一家是只有外賣式專櫃,不過再新宿的新光三越則是咖啡廳形式,可以夾自己想要吃的料,看起來很受歡迎呢~。單買貝果價錢算是挺合理的。(也有在樂天網路商店販賣。)

想看更多口味組合? 
請由此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