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義美冰淇淋銅鑼燒


雖然是很老牌的冰淇淋了,還是要介紹一下~
macaron每當夏天沒有胃口的時候,macaron就會買這個當作是午餐~~(超級不健康的小孩....)

在超商買常常都只能購買到巧克力或是香草口味的,一個記得是28元,當作是一餐算很便宜了,既消暑又開胃,而且因為加上兩片pancake,變的很有飽足感~~ 


一盒吃下去還真的會飽....



每次看到這一頭牛,每次想笑....太好玩了....


銅鑼燒的麵皮比較乾硬, 裡頭的冰淇淋與喜見達或是霜淇淋不大一樣,大概是介於喜見達的濃厚細緻與霜淇淋的柔軟滑順之間,比較紮實緊密的口感.

銅鑼燒冰淇淋是因為有特別設計過嗎?? 感覺溶化速度比較慢~ macaron都用門牙慢慢啃食....哈哈


香草口味的奶味不會濃到嚇死人,適度的甜與香草的清香,是三種口味中最好吃的一款.


熱量也是三種裡頭最瘦的呢.....



草莓口味好像除了義美或是比較大型的超市之外,比較少看到單盒在賣的.


草莓的袋子比牛奶遜色...

第一次吃的時候還肖想吃到草莓果醬.....



其實就是香草口味加上色素與香精而已,但是草莓味道也不會過重,想換換口味的時候macaron還是會選擇這一款.

哼哼...熱量比香草的高....

巧克力macaron從來沒有吃過,因為本身不是很喜歡巧克力....

最近發現,如果是在義美門市買的話(或是city super),單盒都是25元耶~~!! 比在超商買的還要便宜,因為銅鑼燒冰淇淋的融化程度比較慢,macaron都會一次在義美多買幾盒回家存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