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 卡巴紀州梅餅乾棒

買這一包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同樣是在sogo買的 , 因為當初購買的時候差一點點就到100元了 , HAPPY GO的集點真的是太恐怖了 , MACARON為了幾十塊的餘額空間在餅乾糖果櫃前徘徊了好久 , 最後還是聽了正在補貨的阿姨說: [ 這一個賣的很好 , 昨天才補過呢.... ] 反正正在特價 , 就買了吧?? 


KABAYA的紀州梅餅乾棒 , (39元)
284大卡/脂肪10.9公克


紀州梅好像很不錯 , 肉特厚 , 果香又香 , 不過這一些都只是盒子後面說的...XD


粉紅色的餅乾出頭啦 , 一盒有兩包 , 光是剛拆開的瞬間那香味就不得了了 , 香!! 酸梅的清香與酸味 , 光是聞就讓人食慾大開.


pretzel 感覺比較瘦 , 脆脆的餅乾棒上果滿了顏色鮮豔的粉 , 放進嘴裡 , 不得了~! 幾乎沒有甜味的餅乾 , 有的就是類似紫蘇與酸梅的那種酸香的味道 , 來源非餅乾 , 而是上頭那層粉!! 

剛吃的時候真的有點被嚇到了 , 嘴巴不知不覺就會向漫畫上的人物一樣 , 成了個 [米]字型.... 不過 , 這種味道還真會讓人上癮,  一個不注意 , 就吃完一包了.

雖然是誤打誤撞買下來的 , macaron下次可能會特別去買一包解解嘴饞吧....^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