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干誘惑..北海道名產白色戀人

這一款由[石屋製菓]生產出來的餅乾已經是到北海道必買的伴手禮了,macaron一直都很想去北海道,可是一直都去不成,也許長大之後可以自己來個自助旅行吧??



回歸正題,其實[白色戀人]餅乾,現在到處都買的到啦,無論是在日本的國際機場內,或是在台北的百貨超市裡,雖然價錢不便宜,還是讓人很想吃吃看....


外包裝,好像冬天的星空,macaron都會把包裝紙留起來.


再餅乾盒的某一些角落,你可以發現這一個喵咪的圖案,以為是老闆的愛貓,或是工廠的吉祥物之類的....結果,是因為白色戀人餅乾其實原文便是[貓舌餅],所以這一之喵才會到處都有,瞭了嗎??


macaron買的是最小盒的包裝,所以盒子是紙盒,如果買大一點的包裝,則是用相當耐用堅固的鐵盒裝,連表面的標誌圖案都適用浮雕的方式呈現呢~~

用薄薄的塑膠包裝包著,四片一落,看著這少少幾片,反而有一點捨不得吃了.


味道當然不用說,四週呈現完美焦色的貓舌餅又香又鬆,中心夾的是白巧克力,本來以為會太甜膩,不過配上奶油的香氣則是剛剛好,散發著香香甜甜的氣味,就算是很飽了,還是會讓人很想一片接一片吃下去,還有很多產品,可是商品目錄搞丟了...

總之如果有去旅行,縱然不是去北海道,也可以買一盒這個餅乾,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還是很想在夏天去北海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