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秋首爾遊」仁川到桃園長榮商務艙體驗

因為決定倉促這次macaron購買到的是松山飛金浦(經濟),仁川飛桃園(商務)的不同航點機票。

以包含商務艙的價錢來說,意外的可以接受。

早上搭著機場快捷從弘大來到仁川,辦理登機手續後macaron就匆匆過海關,

先去辦理飯店的退稅(樂天系列飯店可以提供機場退稅服務)前往貴賓室了。

長榮的貴賓室在仁川機場是與韓國第二大的航空公司「韓亞航空」並用的,規模讓人期待。

貴賓室位於二樓,一旁就是大家領取線上預訂(樂天)免稅品的領取櫃檯。

進出都只需自己掃登機證的QRCODE。

一進去是寬廣舒適的各種空間。

除了面向機坪的座位區,沙發餐桌區,單人的按摩沙發隔間區是在其他機場比較少見的。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首爾。麵包」cafe onion 安國站必訪韓屋麵包咖啡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47.jpg

久聞烘焙咖啡店cafe onion的盛名,本來想在某一天前往(廢墟)工業風的聖水店,早晨早早起來搭上地鐵,在搜尋早餐要吃啥時突然發現,

在每次必訪的「安國站」上就有cafe onion,而且風格還是走macaron最嚮往的韓屋風,時間是早上8: 45分,macaron臨時決定怒衝一發,看能不能趕在開店第一波到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43.jpg

這天是週末,到達時間是9:10分,看起來似乎沒有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5d.jpg

只能說實在是macaron太傻太天真,只看到外圍而已,繼續走進去才發覺別有洞天,最受歡迎的縁側早已經被佔據一空

只剩下搖滾區以外的第二層或第三層座位,座位區有拖鞋或不脫鞋的桌椅座位,圍繞著一大片白色的砂石,

雖然環境很美,可是只有單人戰力的macaron只有手刀選好座位,衝去去買麵包的份,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74.jpg

天氣很好,再加上間格都是採大片落地玻璃,其實每一處的採光都很好。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初秋首爾遊」弘大。一個人餐廳。神仙雪濃湯+組暴炒年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d3.jpg

逛完新村兩所大學與梨大女人街,是時候補充熱量了。

macaron認識的韓國美食,其實來來去去就那幾個,其中一個就是雪濃湯。

弘大9號出口除來直走過大馬路前轉個彎,就可以看見一家24小時營業的名店「神仙雪濃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fc.jpg

macaron點的是基本款中的基本,牛骨雪濃湯(應該啦)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ec.jpg

蘿蔔泡菜在一旁的罐子裡,自己夾取剪開食用。

點的餐一下子就來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d3.jpg

用牛骨熬成的雪白色湯裡面有著牛肉,先喝一口湯,意外地不會太濃膩,相當爽口之餘還有著肉湯的鮮香。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fb.jpg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初秋首爾遊」弘大Paki's coffee+新村大學巡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9e.jpg

身為台灣人,不拿一杯飲料在路上走還是不習慣,剛剛好在飯店對面就是弘大最熱鬧的商業區,要什麼都有。

從最繁華地帶的9號出口再走不到5分鐘,聽說是最經濟實惠的白老師咖啡店paik's coffee店就在眼前

(隔壁應該白老師代言的香港飯店0410?)

在首爾旅行的這幾天真的受這家店照顧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f0.jpg

一開始沒覺得,後來慢慢感到這一家的定價在首爾的繁華區有多麼的難能可貴~~最便宜的冰咖啡只要約台幣39元~!

當天天氣很好,先從青葡萄飲開始入手,含有些許果肉的青葡萄糖漿與大量冰塊調製而成的飲料,

好喝,可是對於台北喝飲料都調成無糖的macaron而言有點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d3.jpg

再訪~

這次因為海報的關係(感覺很有中秋的FU)所以點下去的飲料,肉桂punch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初秋首爾遊」弘大L7飯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72.jpg

好久沒有寫遊記了(將近年3年)

來分享一下macaron在今年初秋怒衝一發首爾的種種吃喝玩樂。

必須要聲明,接下來一系列的遊記,

都是在macaron完全沒有事前規劃,而且韓文英文完全不通的情況下,獨自趴趴走的文盲遊記。

可能有很多錯誤,或是沒有提供足夠的資訊給各位看官,請大家當作看照片,

滑一滑看看打發時間用,不要太認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8ef.jpg

這次macaron訂到的是松山飛金浦然後再從仁川飛桃園的班機,不同機場進出,時間不錯意外的沒有很貴。

到達金浦再搭AREX機場快綫?到弘大入口站咻~一下就到了,韓國和日本一樣時差一小時,到達弘大時才中午12點半左右。

這次入住的飯店位於最方便的弘大, 從1號出口走出來,再直走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的樂天系列飯店「L7弘大」

去的時候還是淡季價錢很合理(以同等級而言感覺比東京還要便宜很。多。)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